拜腾大7座跨界MPV 2022年上市/大批量卖给滴滴?

在我的印象中,除了动作最快、投入最高的蔚来外,拜腾是被国际媒体提及最多的中国新汽车品牌。在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顺利开业后,拜腾距离产品预售又近了一步。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第3款车——大型纯电动跨界MPV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未来将主要面向共享出行领域,同时也会兼顾私人消费市场。

专业人士分析:自建网约车运营平台成本极高,对于仍处于烧钱状态的拜腾来说并不划算,因此其选择与滴滴、首汽、美团等成熟平台合作的可能性更大。

拜腾第3款车曝光 大型跨界MPV 主打共享出行-图1

图为BYTON K-Byte Concept

拜腾第3款车曝光 大型跨界MPV 主打共享出行-图2

拜腾第3款车曝光 大型跨界MPV 主打共享出行-图1

拜腾已发布了M-Byte Concept和K-Byte Concept两款车型,正在开发的MPV将沿用“Byte”命名方式。与丰田埃尔法别克GL8大众T系列等热门MPV不同,拜腾的这款新车将兼具SUV的动感身姿和MPV的宽绰空间,在定位上预计与广汽传祺刚刚在北美车展亮相的全新概念车ENTRANZE相近。

拜腾第3款车曝光 大型跨界MPV 主打共享出行-图1

拜腾是造车新势力中少数拥有资质的品牌之一,其自建工厂——南京工厂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未来这款MPV也将在此投产。可以预见的是,该车还将搭载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此前包括大众、丰田等行业巨头纷纷宣布:公司在下一阶段将向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商进行转型。几乎与此同时,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遭遇了近20多年来的首次销量负增长。种种迹象表明,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一场变革——越来越多的整车制造商开始针对共享出行领域展开布局。对于拜腾来说,在首款车型尚未量产的情况下,便已着眼于“十四五”阶段的发展规划,恰好反映出其准备长期投身于造车事业的决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