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

1月13日,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周年庆暨车主嘉年华“一次家宴”活动在荣华天地举行。两百余位GE3车主汇聚于此,欢度盛宴。

活动主题为“一次家宴”,寓意车主与体验中心同为一家人。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1

回顾2018年

2018年全北京销售GE3共三千余台,成立于2018年1月23日的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全年销售GE3共1332台,单店销售数量占北京市40%。

北京体验中心作为广汽新能源在北京的首家专营店,不管是销售实力还是客户服务能力都得到了厂家及客户的一致认可,2018年广汽新能源经销商年会上获得的“最佳体验中心”殊荣正是最好的说明。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2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3

展望2019 

服务网点建设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总经理张继良表示,为契合广汽新能源由25hours体验中心、展示中心和社区服务站点组成的“太阳、月亮、星星”多层级渠道体系,构建“15分钟纯电出行圈”, 2018年底,大望路合生汇体验馆已正式运营,2019年还将建设完成更多的展示中心和社区服务站,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优选充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

活动现场,总经理张继良还对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的超级充电站进行了诠释。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4

优选充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将于19年2月正式开启对外运营,届时将在现有的电桩基础上新增交流充电桩30个,大功率直流端口12个,24小时值守且无停车费。

2019年还将铺设更广的充电网络,在北京市内建设运营充电站3-5个,充电桩累计将达百余个,为车主们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
 

优选充超级充电站规划图: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5

GE3车友会正式启动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发起的GE3车友会在本次活动中启动。源于车,不止于车,创造一个以车为起点,分享快乐、友爱互助的平台。活动中,GE3车友会名誉理事长张继良还揭晓了相关会员权益。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6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7

北京地区所有GE3车主都可凭行驶证申请入会,并通过电子会员卡的申领获取相关权益。

车友会已与WAN.ONE健身中心、优选充超级充电站、衣乐仓及东方大班水疗中心等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车友会会员均可享受会员专属权益。

一家人的狂欢派对

体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也在本次车友party中不余遗力的展示了各自的魅力,为GE3车主持续不断的带来惊喜与感动。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8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9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10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11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12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13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GE3车主狂欢夜-图14

正如总经理张继良所言,刚满周岁的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仍然十分年轻,目前取得的成绩意味着更多的压力。未来体验中心将继续努力,完善服务体系,搭建车主间高效互助的交流平台,为更多的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