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全新露营概念车 可容纳两人/还能变换造型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集团的子公司Designworks与户外品牌TheNorthFace合作,在2019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一个新的轻量级露营概念车,并且提供了虚拟实境体验。此款概念车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改变车身造型。

宝马全新露营概念车亮相 容纳两人/可变换造型-图1

宝马全新露营概念车亮相 容纳两人/可变换造型-图2

宝马全新露营概念车亮相 容纳两人/可变换造型-图3

在外观上,该款露营车的外形类似于一辆南瓜车,车内可容纳两人。车身采用了TheNorthFace一项名为FUTURELIGHT的创新面料,其使用了最先进的Nanospinning奈米纺纱技术,创造了奈米尺寸的孔洞。这种创新面料不仅能保持100%完全防水性,同时也能让空气穿过表面。

此款露营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宝马2008年所推出的GINALightVisionaryModel概念车。与GINA概念一样,圆顶外部也是由织物所制成,同样具有柔软伸展性,以展示FUTURELIGHT织物在服装之外的潜在用途。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