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2018,东风日产用了这些关键词

2018年车市迎来28年以来销量的首次下降,当众多车企处于一片愁云惨淡之中时,有一家车企却用亮眼的销售业绩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漂亮的句号,同时也用“唯强大者进,唯创新者进”的精神唱出了“创变”最强音。

它就是东风日产!过去一年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历15年积累与沉淀,东风日产用了四个关键词向我们回答了它的2018。

请回答2018东风日产用了这些关键词-图1

关键词一:逆市上扬

在2018年9月,东风日产昂首跨入千万级俱乐部,从0到1000万辆整车下线仅用了15年时间,刷新了行业实现千万辆目标的最快纪录。要知道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上海通用花了17年时间,一汽-大众用了23年时间,上海大众用了30年时间。

还有一个让东风日产人引以为豪的是,在11月提前完成年度百万销量,这是自2015年以来连续四年跨越百万销量。

在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却能做到产销逆市上扬,以全线飘红的成绩跑赢大盘,这绝非投机取巧,而是底子扎实、功力深厚的最好展现。

关键词二:体系稳健

对于其他众多车企眼中,东风日产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这位优等生可以说是科科全优:
它的制造品质、生产效率和管控已比肩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东风日产整车工厂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工厂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实现8年6冠,东风日产发动机工厂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工厂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实现5连冠。

在技术研发领域,东风日产技术中心是日产汽车公司在全球第四个具有同等研发平台的技术中心,从开始的70多人,发展至今已拥有1300多人的技术团队,研发能力实现了从国产化阶段到共同、自主开发阶段再到创新开发阶段的提升, 2018年的专利发明再攀高峰,发明专利25件,申报专有技术89项,PV级专有技术18项。

请回答2018东风日产用了这些关键词-图2

在品牌营销领域,东风日产全面启动向智能进化的品牌战略,通过导入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传递“智爱生活,简而不凡”的品牌理念,并且围绕日产智行构建体验馆、体验营、城市展厅三大品牌阵地,打造可知、可感、可触的沉浸式体验;在体育、音乐、文化等多领域展开跨界合作,实施一系列智能化、IP化的营销举措。

在服务及渠道层面,认真贯彻落实XIN战略,将客户暖心作为年度重要战略方向之一,加强专营店5S管理,通过提升客户体验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且通过通过润心计划,在专营店与东风日产之间建立收益纽带,协助专营店提升收益等等。

做好一件事容易,难的是全面布局把整个企业的全价值链做稳做强,而东风日产所打造的体系力成果不仅有效地帮助自己抵御寒冬,也为众多其他车企树立了成功的典范!

关键词三:智能进化

2018年,依托全球日产智行战略,东风日产正式进入“日产智行”元年。

智能动力体验时代已然到来,其中,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实现压缩比8:1(高性能)-14:1(高效能)智能无级切换,输出同级最强的185kW最大功率和380N•m峰值扭矩开创了燃油发动机的新时代。另外,中国主流合资车企的首款纯电动车轩逸•纯电——作为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结合全球纯电销冠LEAF聆风和家轿王者轩逸强强联合的优秀结晶,开启纯电出行新生活。“让汽车会呼吸”,东风日产通过不断减少排放、增加效能,赋予消费者更富激情的驾驶体验。

请回答2018东风日产用了这些关键词-图3

作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先行者,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现已全面覆盖东风日产所有主力在售车型,并将逐步导入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 Park智动控制辅助泊车系统等技术,并计划以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落地为开端,逐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从L2至L3进化。“让汽车会思考”,通过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提升车辆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此外,为了无缝连接消费者的用车与生活,东风日产打造了中国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行+”车联系统,并陆续搭载在主力在售车型上。“让汽车会沟通”,建立一个车与人、车与车、车与道路基础设施交互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实现汽车与外界的轻松互联。
关键词四:双核驱动

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创新是企业的活力,将两者结合形成“双核驱动”发展路线,是东风日产落的又一步关键棋子。

“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是东风日产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决心;“经营质量比规模更重要”的经营哲学是东风日产领先半步的智慧;“崇尚挑战、渴望成功”的做事文化是东风日产砥砺前行的勇气;“互相信赖、彼此欣赏”的快乐文化是东风日产团结奋进的动力。

请回答2018东风日产用了这些关键词-图4

有了这样“融合创变”的文化基因,再结合东风日产最大的硬实力——日产智行,以技术驱动全产业链创新与升级,以“指南针哲学”找寻品牌未来发展方向,是东风日产面向后千万时代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站在“五化”风口,东风日产以千万量级体系力为坚实基盘,以文化和技术为驱动力,以开放的心态整合优势资源,树立了中国合资车企的典范。在2019年的车市将会有更多变数发生,而已准备好的东风日产,将会继续积极抢占中国汽车市场制高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人•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