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全新AR导航系统 屏幕变地图/明年量产

网上车市从国外汽车媒体获悉。现代汽车在本届CES展上展示了其全息增强现实(AR)导航系统,该系统是现代公司与瑞士WayRay公司共同开发,可将导航信息、道路信息、安全提示以全息影像的形式投影在挡风玻璃上,成功地将其变身为一块全屏实景地图,目标最早在2020年将该技术应用到量产车上。

现代公司在CES展示虚拟导航 确保司机驾驶安全-图1

该技术可根据车辆的行驶速度精准的显示运动方向,并通过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显示器将导航的指示箭头投射到道路上,让司机在不分心的情况下使用导航,进而实现了安全驾驶。不仅如此,全息AR技术还结合了安全辅助系统,如车道偏离和前方碰撞警告等。

现代公司在CES展示虚拟导航 确保司机驾驶安全-图2

现代公司表示:“现代和WayRay公司将继续紧密合作,扩大全息AR技术,以显示人员、物体、公共汽车、自行车道和人行横道。此外,还将进一步开发先进的ADAS功能,如后侧预警系统和公路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