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超跑曝光 造型奇特/搭载V12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法拉利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GT跑车。新车基于法拉利经典车型550 Maranello打造,或将搭载V12发动机。此外,新车被命名为Breadvan Hommage,意在向法拉利250 GT SWB致敬。

法拉利全新超跑曝光  搭V12发动机/向经典致敬-图1

法拉利全新超跑曝光  搭V12发动机/向经典致敬-图2

法拉利全新超跑曝光  搭V12发动机/向经典致敬-图3

法拉利全新超跑曝光  搭V12发动机/向经典致敬-图4

根据草图显示,新车较550 Maranello相比拥有更锋利的线条和凶悍的前脸。新车将采用铝制车身打造,两侧大灯组细长并为竖状设计。机盖上方配有两个对称且棱角分明的进气口,雾灯位于进气格栅两个顶角处。车侧造型方正,配备五辐式轮毂。车尾造型十分新颖,全部采用玻璃式设计。尾灯采用了圆筒造型,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法拉利全新超跑曝光  搭V12发动机/向经典致敬-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550 Maranello相同的底盘设计,或将搭载V12发动机并配备手动变速器。作为参考,2016款法拉利GTC4 Lusso搭载的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7kW。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