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荷尔蒙在奔跑 奕跑让年轻的心随时SKR

阳光、朝气,激情澎湃是当代年轻人的天然属性,他们流淌着充满青春荷尔蒙的血液,同时,也渴望着拥有从容、优雅的生活。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是一款专门为年轻族群打造的一款都市智趣时尚SUV车型。以“享趣就去”为产品宣言的奕跑,虽然是SUV家族的后起之秀,但却凝聚着东风悦达起亚精湛的造车工艺,代表着品牌最尖端的技术水准。奕跑从设计到细节的处理都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品位,已经成为展现年轻人个性的不二选择。

我荷尔蒙在奔跑 奕跑让年轻的心随时SKR-图1

动力创造激情 科技助力精彩 

SKR本意就是汽车漂移时产生的声音,代表着一种运动的激情。动力方面,奕跑搭载着一款性能出色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6档自动变速箱,带来强烈的操控乐趣与驾驶快感。不仅如此,得益于东风悦达起亚良好的发动机节能技术,奕跑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起,满足了社会对于绿色、节能的环保要求。在提供充足的动力之外,奕跑还给驾乘者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ESC依靠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可主动帮助驾驶者对车身的不稳定进行矫正,有助于防止事故的发生;利用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轮胎的回转数计算轮胎气压,气压不足时发出警报,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支持。感性十足的奕跑,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极致、舒心的操控体验。

锐利造型设计 气质别具一格

如何赚取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可谓是各大车企研究的重要课题,而“颜值”似乎成为了最直接的突破口,无论对于轿车还是SUV车型,出众的设计无疑是吸睛的基础。奕跑个性时尚的外形气质,让汽车生活充满乐趣。极具视觉张力的家族式前中网,线条锐利,让人过目难忘;在投射式前大灯、C型日间行车灯的衬托下,整个前脸层次鲜明,焕发出别具一格的精致感和运动感。贯穿于车顶的C柱线条,自然、巧妙地融合出了双色拼接的“混搭”效果,强烈的色彩对比演绎出时尚前卫的设计格调。车身侧面,奕跑轮眉设计独特,突出了肌肉感和力量感,顶置行李架的设计,则将奕跑功能性和便利性充分发挥。定位于时尚精品SUV的奕跑,其拥有抢眼的造型设计,是向同级产品发起进攻的重要“资本”。

我荷尔蒙在奔跑 奕跑让年轻的心随时SKR-图2

坚持成就梦想 匠心制造精品

奕跑的诞生,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SUV家族的产品阵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体现出了企业对高品质汽车制造理念的不懈坚持,从新一代智跑到奕跑,从K5插电混动到即将上市的KX3纯电动车,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在品质造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在东风悦达起亚位于盐城的汽车制造工厂里,冲压车间的自动化率最高可达75%,全自动生产模式效率全国第一;焊装车间拥有538台各类机器人,每50秒即可下线一部焊装好的白车身;26台涂胶机器人和三线57台面涂机器人同时工作,能够实现堪称完美的涂装品质和效果;全球顶级的总装生产线可实现车辆安装扭矩100%准确,确保每一辆从生产线上驶下的汽车,都达到了起亚标准要求的高品质。

对于座驾,年轻人更愿意接受性能卓越、品质上乘、极具时代同步感的年轻派座驾。源于东风悦达起亚精益求精的汽车制造理念,奕跑青春澎湃的操控动力,以及独具创造力的双色拼接设计,无不预示着奕跑将成为中国年轻人的至优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