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能有多智能?本田将推三项“黑科技”/明日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本田公司将在2019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展示包括智能安全系统在内的多项全新科技,这些技术能让汽车产品更加智能化。

汽车能有多智能本田将推黑科技/明天亮相-图1

汽车能有多智能本田将推黑科技/明天亮相-图2

第一种技术为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依靠V2X技术来获取汽车的位置和速度,并告知驾驶员周围车辆的情况。如果前方车道被事故或故障车辆阻挡,系统可以提前告诉驾驶员变更车道,大大加快了汽车的通过效率。

汽车能有多智能本田将推黑科技/明天亮相-图3

第二种技术为双向能源管理系统,该项技术可以实现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并将车辆的动力回传给电网,达到储能的目的。第三种技术为Noveto智能音频技术,该项技术可以根据音频信号来指导驾驶员向左或向右倒车,不仅可以解决倒车难的问题,还可以避免由于倒车盲区产生的交通事故。

汽车能有多智能本田将推黑科技/明天亮相-图4

汽车能有多智能本田将推黑科技/明天亮相-图5

除了安全系统本田还将展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不仅可以使用该系统预定餐厅,还可以支付车辆的汽油费和停车费等,极大的节约了时间。此外,如果将手机连接到系统上,驾驶员就可以实现在车内观看电影和控制收音机,使驾驶员在等人过程中不在枯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