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

选购爱车时,你最看中哪一点呢?是超高的颜值,还是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抑或是智能的人机交互?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答案,或许也会纠结于其中。不过这次,东风启辰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接近完美的答案,并让大家能有机会与它亲密接触。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1

12月29日-12月31日,风靡全国的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登陆广州安华汇,迎来2018年的完美收官。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T60也再次惊艳来袭,为大家带来一系列魅力十足的智趣黑科技体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通过激情试乘、车家互控等体验项目,消费者亲身感受了启辰T60的“强健体魄”和“优秀大脑”。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2

外观采用极具未来感“星航”设计美学的启辰T60在“智趣体验营”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拥有双色车身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的它,兼具科技感与时尚个性。同时,启辰T60前脸采用了“星空点阵式”启辰家族前格栅,双侧搭配“光翼”镀铬饰条,在展现科技想象力的同时,尽显霸气。不少现场观众情不自禁拿出手机,定格启辰T60的高颜值,其强大的“圈粉”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3

随后,在现场参加试乘体验观众的见证下,东风启辰T60充分展示了其“强健体魄”。凭借全新升级的日产HR16  1.6L全铝发动机和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启辰T60“翻山越岭”,顺利完成了巅峰木桩路、驾控交叉路、动力朝天坡等三大高难度体验项目。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4

本次试乘项目中的木桩路及交叉轴,综合了上坡路、颠簸路、侧倾路、下坡路等现实生活中的模拟情况,展示了启辰T60高强度的车身结构、抗扭曲能力以及值得信赖的合资品质。拥有它,除了日常的城市代步,你也可以偶尔去郊外“撒个野”。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5

此次“智趣体验营”,东风启辰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启辰T60的生活体验馆,只为让大家充分领略它的“车家互控”智趣黑科技,感受触手可及的汽车智趣生活。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6

消费者通过现场布置的装置,就能体验启辰T60的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功能,实现比如遥控空调、热水器加热、查询卧室净化器的PM2.5等快捷功能,感受便利的智趣生活。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7

除此之外,现场消费者还与启辰T60“聪明”的智能语音助手进行了顺畅的沟通交流。一句“你好小辰,我要去广州塔”就可以快速为体验者规划去“小蛮腰”游玩的最佳路线;说声“你好小辰,你好我想听粤语歌”,悠扬的音乐随即响起。同时体验者也可以用语音来控制车辆的天窗、车窗、行车记录仪等,可谓十分方便。部分消费者表示,开车的时候能动口就不用动手,安全性也大大提高了。活动现场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让大家对这款高品质智趣SUV建立起了更深刻的认知。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8

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升级里程碑式的产品——启辰T60具备“优秀大脑”,可完美胜任车主的“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和“智能安全卫士”。同时,东风启辰T60还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在满足用户大需求的同时,也为车主在生活中创造贴心的服务,带去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除此之外,东风启辰T60还拥有10+8英寸大尺寸智能双屏交互功能、A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八项同级领先优势配置,让其在智能控制、智能交互、智能安全等方面带来更高的价值感。不仅给用户带去更智能的出行,还能不断“智造”小惊喜,为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用车体验。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 东风启辰T60趣动羊城-图9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州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智趣体验,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T60的智趣“黑科技”魅力。同时,东风启辰“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的品牌口号也进一步引发了粉丝们的广泛共鸣。

2018年,从广东东莞出发,“中国大脑之智趣体验营”登陆多个城市,让东风启辰的智趣黑科技风靡全国。2019年,“智趣体验营”将再接再厉,去到更多地方。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会有更多的人被启辰T60的魅力所折服,从而pick这款可以让生活充满智趣的高质价比SUV。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