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月均卖2万辆 还能优惠5万元 太值了!

今年1-11月份,一汽-大众累计销量达到185.67万辆,同比增长4.2%,旗舰轿车迈腾累计销售新车21.38万辆,月均销量达到1.94万辆。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迈腾的现金优惠幅度为3.5万元左右,同时还可享受1.2万元的置换补贴,综合优惠高达4.7万元左右。

大众迈腾月均卖2万辆 优惠5.2万元 抄底好时机-图1

大众迈腾月均卖2万辆 优惠5.2万元 抄底好时机-图2

大众迈腾月均卖2万辆优惠5万元 抄底好时机-图1

2018年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相继完成换代,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产品力,销量表现也有明显回升,前者月均销量接近1.5万辆,雅阁的月均销量则超过了1.5万辆(两者销量按换代后首个完整销售月起计算)。在两大竞品的冲击下,迈腾今年除2月份受春节影响外,每月的销量都超过了1.5万辆,月均销量更是接近2万辆,远超两位竞品。

大众迈腾月均卖2万辆优惠5万元 抄底好时机-图1

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轿车,迈腾自上代车型(B7)开始实现国产加长(轴距加长100mm)。现款在售车型(B8)同样如此,轴距方面在欧版车型基础上加长了80mm,达到2871mm,相比凯美瑞、雅阁等同级竞品优势非常明显,领先超过40mm。反映到车内的乘坐空间,乘客在迈腾后排也会比竞品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

大众迈腾月均卖2万辆优惠5万元 抄底好时机-图2

实际成交方面,以迈腾2019款280TSI DSG 舒适型为例,全款置换购车落地价为:裸车价(14.29万)+购置税(1.5万)+车船税(0.042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6万)+上牌费(0.1万)≈16.62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