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新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全新电动车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马自达正在开发全新电动车,其独立车型采用马自达自己的技术,而不是目前与丰田和电装合作开发的技术。新车预计2019年亮相。

搭载新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全新电动车明年亮相-图1

搭载新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全新电动车明年亮相-图2

搭载新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全新电动车明年亮相-图3

马自达、丰田和电装公司于2017年宣布了“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基本结构技术”的计划,该协议旨在巩固所有三家公司的优势并涵盖各类车辆,并使用丰田TNGA平台制造电动车。马自达欧洲首席执行官杰夫盖顿表示,马自达的首款电动汽车在签署协议前就处于研究阶段,将使用自家技术打造,并且不是基于现款车型研发。

杰夫盖顿表示,这款电动车不会“看起来那么数字化”,而是采用更加家族化的设计。马自达计划从2019年开始在欧洲推出基于全新Skyactive-X动力系统的轻混版本车型,于2020年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