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跻身“千万辆俱乐部” 销售收入达万亿元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2018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产销正式突破1000万辆,成为国内第七家达到这个成就的车企,期间销售收入近万亿元。在1000万辆下线仪式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和谊与网上车市社长李安定交流时表示,北京现代将在未来8年内迎来第二个1000万辆下线。

北京现代跻身千万辆俱乐部 销售收入达万亿元-图1

北京现代跻身千万辆俱乐部 销售收入达万亿元-图2

北京现代跻身千万辆俱乐部 销售收入达万亿元-图1

北京现代跻身千万辆俱乐部 销售收入达万亿元-图1

北京现代跻身千万辆俱乐部 销售收入达万亿元-图1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良表示,过去16年北京现代收获了千万用户的认可,未来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正式开启北京现代AI 2.0时代。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表示,未来北京现代将依托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加速引入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领域的尖端科技,到2020年回归百万俱乐部,创造“销售的再次腾飞”,进而到2023年,向“全新的辉煌阶段”进军。

北京现代跻身千万辆俱乐部 销售收入达万亿元-图2

产销突破1000万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数据,“南北”大众均花费超过20年时间,上汽通用用时17年,而北京现代仅花费16年,领先于行业平均表现。能收获千万级别的车主用户,不仅体现了北京现代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同时表明中国消费者认可北京现代品牌。

北京现代跻身千万辆俱乐部 销售收入达万亿元-图3

而千万辆产销的达成,也是对北京现代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营销和经营管理等能力的肯定,这是企业硬实力的最好体现形式。在北京现代成立的16年间,销售收入近万亿元,纳税近千亿元,同时带动就业超过20万人。

在第一个1000万辆达成后,整个企业的体系能力已经变得很强,而消费者的整体认可度也很高,因此北京现代将实现第二个1000万辆的目标定在了未来8年之内。但今年中国车市整体在经历了负增长后,中国车市销量已到“圆弧顶”,想实现飞跃式的增长困难重重。

在这样的环境下,每一家车企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与挑战。站在后千万辆时代,北京现代将持续贯彻“三纵三横”产品战略,依托于北京、河北以及重庆共五座现代化工厂,持续推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产品。今年已经上市的昂希诺以及菲斯塔等产品备受好评,据悉北京现代明年还将推出8款新车,势必将提升品牌的市场表现,带领北京现代站上新的高度。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