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行驶超过160万公里? 现代将送你“专属标签”

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悉,美国一位女士驾驶现代伊兰特在5年内跑了100万英里(160万公里),除了在车头前加装铁杆作为防撞之外,全车无改装。现代汽车决定给她的车仪表清零后加上100万的金属标签,还将为以后跑出百万英里的原厂车都提供此项服务。

能行驶超过160万公里 现代将送你专属标签-图1

能行驶超过160万公里 现代将送你专属标签-图2

多数用户都感觉日系车耐用好开,对于韩国汽车品牌,却鲜少有这样的印象。而美国一位女士将伊兰特作为载货使用,因此每年的里程数高达20万英里(约32万公里),5年内就已经达到100万英里(约160万公里)的里程数。但这辆伊兰特至今为止,引擎及变速箱都仍相当正常运作中,并无任何大修且无任何改装。

能行驶超过160万公里 现代将送你专属标签-图3

能行驶超过160万公里 现代将送你专属标签-图4

因为里程数超过100万英里,使得车内的里程码表只到99万9,999英里便停住。美国现代汽车得知这消息,也直接送给她一组全新的仪表板,另外再加上一组金属标签。伊兰特的耐用程度,改变了许多人对于韩国车的使用印象,现代汽车还将为以后跑出百万英里的原厂车都提供此项服务。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