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

12月11日,玛莎拉蒂“引鉴Levante 天猫创新中心暨《天猫豪华汽车车主用车趋势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保利奥体中心4S店展厅正式举行。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1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2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3

发布会上玛莎拉蒂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联合发布了《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 基于天猫大数据洞察,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精准洞悉百万级高端豪华汽车车主的用车购车需求,以及车型配置偏好。从而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品牌更了解了消费者的需求,为未来的新品开发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参考数据。从而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与服务,这对于一个百年的汽车品牌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4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5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6

数据造车已经成为可能。玛莎拉蒂电商负责人表示,“天猫大数据让我们更精确地了解到了线上用户的消费行为,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这在汽车行业是一种新的尝试。在未来,用户或许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中通过在移动设备,甚至是天猫精灵,便可在上万种个性化选配中配出一台属于自己的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7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8

白皮书研究发现,天猫60万以上的豪华汽车车主年龄主要在25-34岁之间,超过70%已婚有娃。家庭年收入多在90-150万之间,他们热爱出境游,运动和文化娱乐。在用车态度上,他们希望爱车既能兼顾舒适、家用,又能具有性能和彰显地位。这一族群目前驾驶的车型多为中型轿车,主要想换的车型是中大型SUV。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9

为此,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联合玛莎拉蒂将在双12共同推出符合天猫豪车车主偏好的Levante Trofeo 天猫配置包,为天猫客户额外提供黄色和红色。满足了天猫数据显示的40%的天猫豪车用户偏爱百搭的岩石灰和白色,及不少用户对个性色彩的偏爱。

47%的受访用户选择22寸的大轮毂,说明了用户对抓地性、高速行驶稳定性的强烈需求。玛莎拉蒂此款Levante Trofeo的标配为22寸大轮毂,豪气十足。

对于车辆外饰,高达71%的天猫受访用户都对熏黑套件情有独钟,为此这台为赛道而生的SUV有独特的熏黑套件可选。此外,高达78%的受访用户选择了高端影音系统,用户对车辆的考量从单纯的实用性向享受性的转变显而易见。

据了解,Levante Trofeo除了懂得用户对配置的需求,更懂得用户对尊贵与豪华的追求。玛莎拉蒂将为该款SUV的车主提供专属定制福利,天猫客户线上购买将有机会将有机会享受意大利玛莎拉蒂总部交车礼遇,在百年玛莎拉蒂的车主墙上,永久地铭刻下自己的姓名以及天猫Logo,尽享尊贵。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发布超豪华车主消费趋势白皮书-图1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