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球削减234亿欧元!在华猛增313亿元投资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大众汽车宣布削减30亿欧元(约234亿元人民币)的成本,以加速其核心品牌利润率的提升。

负责大众品牌财务的董事会成员Arno Antlitz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2020年,我们将削减30亿欧元(约234亿元人民币)的成本,”这一计划比原定的2023年实现30亿欧元成本缩减提前了3年。大众汽车希望到2022年达到至少6%的利润率。在中国,2018年11月15日,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广州车展召开前夕表示,仅明年一年,大众集团计划在中国投资超过40亿欧元(约313亿人民币)。

这笔资金将用于电动汽车、互联互通、移动出行服务、研发、高效生产流程及新产品开发等领域。他说:“我们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新能源汽车,这些车型中50%将会在中国进行本土生产。这样的投资是为了能够继续推动变革。

大众的连环技 削减30亿欧元能带来哪些改变-图1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