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冠军版广州车展震撼上市 10.2万起售 更享购置税减半

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全新哈弗H6冠军版荣耀上市,新车主要针对智能网联系统进行全面升级,配备拥有四大核心卖点的4G智能互联系统,极大提升产品竞争力。

全新哈弗H6此次上市共计7款车型,分别搭载1.5GDIT和2.0GDIT两款动力,售价区间为10.2-13.4万元。此外,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涵盖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等六重购车大礼。

全新哈弗H6冠军版广州车展震撼上市 10.2万起售 更享购置税减半-图1

购置税减免礼:购车尊享50%购置税补贴(限11月16日-12月31日);

金融贴息礼:专享最高10万0息贷款政策,12-36期多期可选;

置换补贴礼:最高享4000元/台置换补贴;

智联专享礼:基础、SOS服务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三年免费,不限流量;

试驾礼:到店赏车并试乘试驾即得特别好礼; 

订车礼:成功订车用户享尊贵好礼;

发布会期间,哈弗品牌营销部专项副总裁刘智丰首先肯定了“国民神车”哈弗H6上市七年创造了单车型近300万的销售业绩,在谈及此次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型亮点之处,刘智丰副总裁讲到:“未来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高度融入互联网生态圈、以智能化功能提供主动服务的关键角色,哈弗品牌将在智能网联层面以基础技术、用户开发思维和个性化服务,三位一体构建全场景化的智能服务体系。” 

四大智能卖点助力“国民神车”再升级

此次上市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它标志着哈弗品牌全面开启了智联新时代。新车搭载了哈弗智联3.0系统,该系统作为哈弗最新一代的智能网联,在语音交互、影音娱乐、智能导航、车辆控制等多方面均有着越级的表现。

智能语音控制,贴身管家

该智联语音系统为长城汽车与语音交互领域国际巨头Nuance共同开发。它的语音识别率达到同级最高的97%。支持语音唤醒、场景免唤醒、自定义唤醒词,语音下达指令即可实现对车辆的控制,例如接打电话、听音乐、收听新闻、天气、股票资讯,导航控制、空调的温度和风量设置等。

同时得益于NPX公司提供的十分可靠的CPU,车辆处于-40℃-85℃的极端环境下,这套4G智联系统的语音操控也能轻松应对。无疑,这样的强大功能对于热爱自然、喜好户外自驾的朋友来说,是个神器。此外,该智联系统还支持I-CALL一键服务、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提供7×24h全时段专属人工坐席服务,服务范围涵盖资讯、天气、导航等全领域。

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含远程解锁/锁闭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系统、远程鸣笛闪灯、电子围栏、车辆定位、车门异常报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超大容量,打破想象

为满足年轻人追求的娱乐性,全新哈弗H6的4G智能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在线功能,包括QQ音乐2000万首在线音乐收听服务、考拉FM 10万档在线电台收听服务、高德导航、在线新闻信息、在线天气信息、行车管家等。
与此同时,这套系统内置4G网络的下载速率高达20.42Mb/s,相当于160M的光纤速度,保证您在享受高品质音乐时不会被“卡顿”破坏氛围。更为可喜的是,现在购买H6冠军版可享受三年不限流量特惠。

液晶双屏,极致体验

全新哈弗H6新车型配备了一块由全球知名屏幕生产商——友达光电提供的12.3英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屏幕分辨率达1440×540,显示清晰;同时具备经典、时尚和动感三种主题风格,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新车中控台上还内嵌一块由夏普公司提供的液晶触控屏,画质细腻、反应迅速、触感流畅。该屏幕具有独特的UI风格,以及专属哈弗家族DNA的开机画面,营造出同级竞品鲜有的仪式感。

全球知名优质合作伙伴,打造可靠系统

除前面提到的友达光电、夏普、NPX和Nuance四家世界知名公司,这套4G互联系统还采用了许多国际一流供应商的产品。在硬件部分,车联网主机由博世电子提供、多媒体主机供应商为德尔福。同时在软件部分,它集成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能支持安卓、IOS不同系统共计48个品牌千余款手机与车机互联。

不得不说,这套4G智能互联系统将为今后哈弗的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用车体验。同时,作为哈弗H系的核心产品,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推出,也标志着哈弗品牌全面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  更强动力更加省油

此次上市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型,延续了“双十佳黄金动力系统”。其 “心脏”是拥有全球领先技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的1.5GDIT发动机。得益于这项打破了国际专利壁垒的技术,该发动机实现了8.4%油耗的降低,同时也拥有了12.7%最大功率、35.7%峰值扭矩的提升。数据方面,这台身背92项专利和独立知识产权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同时在1400rpm即可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正因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和行业领先的技术,这台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心”2017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中国品牌首款量产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荣膺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得益于系统级能耗降低方案、低黏度润滑油等一系列先进技术的应用,这台拥有85项专利和独立知识产权的7DCT,传动效率超过95%。与1.5GDIT发动机强强联合后,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可谓更强动力、更加省油。

市场竞争力登顶  必将再续销量神话

全新哈弗H6冠军版凭借超强的智能互联系统,让同级别对手难以望其项背,加之10.2万起售的超值定价,更大大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在哈弗品牌全面加速智能化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问世让消费者对高能智联SUV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全新哈弗H6冠军版势必在整体低迷的车市掀起新的智能浪潮,延续“国民神车”的销量神话。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9.8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