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发现正式到店销售

2019年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发现正式到店销售,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分别为1,258,000元-2,648,000元,908,000元-1,888,000元,688,000元-959,800元。三款新车通过增加一系列舒适及科技型配置再次实现升级。其中,路虎揽胜车型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豪华奢适的驾乘体验,长轴距版车型将后排豪华标准配置再度升级;路虎揽胜运动版还新增3.0升V6 特别版车型,并应用同级领先的丰富配置,进一步丰富车型矩阵。而路虎发现则新增一款搭载Ingenium发动机的HSE车型,并全面提升驾驶辅助系统。焕新而来的三款新车进一步巩固各自在细分市场的地位,彰显路虎品牌70年来“心至无疆”的精神。

2019年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发现正式到店销售-图1

豪华驾享再度升级,2019年款路虎揽胜开启“巅峰人生”

从诞生伊始,路虎揽胜车型就代表着路虎品牌设计与工程最为创新的呈现。如今, 2019年款路虎揽胜通过提升长轴距版的配置水平,将豪华驾享体验提升到全新高度。其长轴距版3.0升V6传世加长版车型升级了四区空调和前后排空调座椅,并可选配座椅按摩功能,令驾乘者尽享安适豪华的旅途。除了全系标配的InControl 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等先进豪华科技配备,传世加长版车型还升级配备双10寸触摸显示屏的后排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尊享精致豪华的娱乐交互体验。此外,加大的21寸轮毂不仅与其豪华修长的车身造型相辅相成,更在设计层面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全地形能力;全方位泊车影像系统,通过将360°的俯视影像让狭窄空间泊车从容无忧。而2019年款路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的两款车型,更将具备25种模式热石按摩功能的后排行政座椅,由2018年款的选配升级为标配,打造出更加豪华的贵宾级精致驾乘环境。

2019年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发现正式到店销售-图2

与此同时,2019年款路虎揽胜车型依然搭载了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其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包括AUTO自动模式和七种其他模式,从容应对草地、砂砾、冰雪、浅滩等多重复杂路况,以更加泰然自若的豪华驾驭开启“巅峰人生”。

2019年款路虎揽胜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如下:
• 2019年款路虎揽胜 3.0升V6盛世版:1,258,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 3.0升V6 传世版:1,398,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 3.0升V6 传世加长版:1,615,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 P400e创世加长版:1,615,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 3.0升V6尊崇创世加长版:1,985,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 5.0升V8尊崇创世加长版:2,648,000元

丰富配置驭领不凡,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开启“挑战人生”

2019年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发现正式到店销售-图3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豪华运动派,2019年款揽胜运动版新增3.0升V6 特别款车型,应用同级领先的丰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细分选择。在外观造型上,流线型LED大灯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与动感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令整车造型协调美观。内部设计方面,16向调节功能座椅极具包裹性配以打孔温莎真皮材质,营造出更具豪华质感的乘坐空间。此外,2019年款揽胜运动版的3.0升V6 HSE Dynamic车型提供可免费选装的黑色撞色车顶,在增强车身层次感和运动感的同时,增添更多个性魅力;5.0升V8 SVR车型可免费选装专属的埃什托里尔蓝金属漆,以激发激情驾驭的质感色调,彰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车型的高性能全地形驾驭风范。

沿袭路虎引以为傲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同样搭载强悍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拥有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的AUTO模式,结合340、380、404及575匹马力的丰富动力选择,让激情澎湃动力带来独具豪华运动特质的全地形驾驭体验,助力消费者开启全新“挑战人生”。

2019年路虎揽胜运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如下:
•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P400e HSE:908,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3.0升V6特别版:928,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3.0升V6 HSE DYNAMIC:1,028,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3.0升V6 锋尚创世版HSE DYNAMIC:1,168,000元
•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5.0升V8 SVR:1,888,000元

舒适探享全面革新,2019年款路虎发现开启探险新旅程

2019年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发现正式到店销售-图4

2019年款路虎发现全系升级舒适性配置及驾驶辅助系统,再度提升该款大型七座豪华SUV的产品实力。升级为标配的后泊车影像功能、360°泊车雷达、智能泊车辅助、倒车广角侦测及后排开门警示等功能,带来便利无忧的泊车体验;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也通过全系标配,进一步丰富驾驶辅助系统。而自适应定速巡航和交通标志智能识别功能除了在特别款车型为选装外,在其他车型上均升级为标准配置,带来更出众的驾驶便捷性和安全性。

2019年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发现正式到店销售-图5

此外,2019年款路虎发现还为搭载Ingenium发动机的车型新增一款HSE车型,并应用了原本更高级别车型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细分选择。HSE车型内饰中天然考究的暗影橡木饰板,与12英寸高分辨率交互式TFT虚拟显示仪表交相辉映,令豪华感和科技感呼之欲出。同时,HSE车型标配的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驾驶员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电动内尾门等丰富舒适性配置,带来豪华全地形驾享体验。

2019年款路虎发现依然传承了发现家族的强悍全地形能力。其中,可选装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搭配一系列专业级全地形装备,包括带锁止功能的中央差速器、双速分动箱,以及可自动调节车身高度的电子空气悬挂,结合9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助力现代探险家们开启全新发现旅程。

2019年款路虎发现厂商建议零售价如下:
• 2019年款路虎发现2.0升特别版:688,000元
• 2019年款路虎发现2.0升HSE:729,800元
• 2019年款路虎发现3.0升V6特别版:762,800元
• 2019年款路虎发现3.0升V6 HSE:859,800元
• 2019年款路虎发现3.0升V6 HSE LUXURY:959,800元

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路虎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此次升级而来的三款大型全地形SUV,即日起正式到店销售,并已亮相于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三车将以路虎全地形座驾的非凡魅力,为消费者带来“心至无疆”的探享体验。

路虎背景资料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Beyond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70年的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Defender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卓越的产品。2015年起,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神行,开启了品牌国产的新篇章。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座SUV以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出众的多功能性与多项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

2017年,路虎全新揽胜星脉闪耀上市,集极简主义设计、精湛工艺、前沿科技以及专业级全地形能力于一身,不仅荣膺了“2018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中国年度SUV”两项大奖,更于2018世界汽车大奖评选中摘得“世界年度设计车”桂冠,尽显“SUV型艺术品”的魅力。

2018年年初,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以及路虎新款揽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创世加长版上市,正式开启了品牌的电气化征程。1月17日,为献礼品牌70周年,路虎宣布推出限量150台的经典Defender车型的高性能版本。该车成为路虎史上速度最快、性能最强劲的Defender车型。3月6日,由捷豹路虎旗下高端豪华定制子品牌SV特别打造的全尺寸豪华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于日内瓦车展震撼首发,全球限量发售不超过999台,成为迄今为止路虎打造的最尊崇、奢华、独特的揽胜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