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

日前,我们从君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领域精智大7座SUV君马SEEK5中文正式命名为君马赛克5,旗下音乐轿跑SUV君马MEET 3中文正式命名为君马美图3。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1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2

此外,据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云开先生表示:君马汽车后续产品将形成四个谱系,包含多用途乘用车方向的S系列、主流SUV方向的SEEK(赛克)系列、主打时尚潮流轿跑SUV方向的MEET(美图)系列,以及轿车系列。

以用户为主体,为用户圆梦一直是君马汽车的营销理念。此前,君马汽车就在线上、线下举行多种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营销活动。比如“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面向全国挑选天资聪颖的适龄球员,资助他们接受专业的学习和训练;比如在多地轮回举办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挑战赛”活动,邀请了著名的台球皇帝亨德利与消费者切磋球技。种种活动都贴近年轻消费者的生活,迎合用户的兴趣爱好。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3

今年8月份,君马汽车举行了“溯本追源 带5回家——君马汽车SEEK 5红动千里回家行”的活动。邀请来自贵州的10位君马SEEK 5准车主从红城遵义出发,途经网红名城重庆,抵达君马汽车襄阳工厂。让用户走进工厂提车,这是自主品牌用户服务升级的一次大胆尝试。

本次君马汽车对SEEK 5、MEET 3推出了中文名:“SEEK 5”即赛克5, “MEET 3”即美图3,中英文都很潮,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4

“SEEK”本身具有“探索、追求”的意思,而“赛克”,则赋予了一种“超越、奋斗、克服险阻、不断向上”的年轻精神。君马赛克5搭载了手势控制系统,可通过不同手势来控制娱乐系统和接打电话等功能,操作方式多达8种。这套手势控制系统的识别率和灵敏度与一线豪华品牌的水平已不分伯仲,这是自主品牌的一次大胆创新,也给君马赛克5带来领先同级的科技体验。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5

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云开先生表示:君马汽车为SEEK 5(赛克5)总结出来12345个特点,1指SEEK 5(赛克5)拥有一步领先的配置,是自主品牌首次搭载手势控制的智能SUV;2指的是双重保护,除了大量的高科技安全防护措施,君马汽车还为SEEK 5(赛克5)提供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3是指大7座SEEK 5(赛克5)能满足用户三代同堂出行的需求;4指的是四维美学,君马SEEK 5(赛克5)的外观沉稳又不失时尚;5指的是五重路况,这是一款全领域的SUV。所以说,君马SEEK 5(赛克5)从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了探寻、超越、进取的精神。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6

“MEET”有遇见美好的寓意,而“美图”,则增添了“开拓美好生活版图”这层新的含义。极致的视听唱一体化系统是君马MEET 3(美图3)最大的突破,其搭载了先锋品牌的高功率音响与DSP独立功放,保证了用户能享受到高品质的音效与音质。并且君马汽车还与“天籁K歌”和“酷我音乐”合作,用户可以随时在车内进行互动K歌,并上传网络分享,满足用户的美好生活梦想。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7

君马MEET 3(美图3)采用了大尺寸的蜂窝状前格栅,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贯穿式的前保险杆搭配圆形的雾灯,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溜背式的车尾则诠释其轿跑SUV的产品调性。尾灯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这与后视镜上的镀铬装饰互相呼应,显得非常有新意。君马美图3用其潮流、运动的外观,向年轻消费者展现了一种美好的生活形态。

君马品牌的名称“TRAUM”源自德语“梦想”一词,君马汽车也一直通过互联共享思维与“精智主义”的发展理念,为用户实现梦想,打造出造型时尚、技术先进、品质精良的产品。德国是汽车的发源地,君马汽车以“TRAUM”为名,也表明了其向德国精工品质看齐的造车态度。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8

此外,君马汽车的logo中,一对飞翔的翅膀,代表了君马汽车不断向上的两大力量——科技创新,体系创新;庄重的立柱既是对中国文化的一种传承,也表明了君马汽车根植中国,脚踏实地企业文化;而深蓝色背景,则代表君马汽车开拓新兴蓝海市场,努力创造最大市场价值的战略愿景。

君马SEEK5定名赛克5 MEET3 定名美图3-图9

写在最后:君马汽车已经陆续推出了S70、MEET 3(美图3)、SEEK 5(赛克5)三款高颜值、高科技、高品质的SUV,展现了这个年轻化品牌深厚的研发实力和优秀的造车工艺。此次发布车型中文名,体现了君马汽车引领潮流,但同时牢记传统的品牌精神。我们也期待君马汽车后续的S系列、MEET(美图)系列、SEEK(赛克)系列、以及轿车系列,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