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一周就决定购买?DS7首批用户洞察报告出炉

2018广州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正如本届车展主题——“新科技 新生活”所描绘的,各大汽车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家的产品与科技,不过却有这样一家企业,专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希望用最实际的行动赢得用户信任,它就是法式豪华汽车——DS

仅一周就决定购买DS7首批用户洞察报告出炉-图1

DS7车主鲜活形象首次公开

DS深得历任法国总统以及全球数十万用户钟爱,入华六年,DS虏获了七万多用户的青睐。2018年,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上市,深深吸引了第一批DS7用户,而在本次广州车展,DS自豪地分享了这批DS7车主的鲜活形象。

仅一周就决定购买DS7首批用户洞察报告出炉-图2

所谓货比三家,消费者从产生购车想法到成功下订某款车型,需要慎重的比对过程。数据显示,有70%的消费者是在DS和其他豪华品牌之间比对,50%是将DS与BBA比对。令人欣喜的是,28% DS7用户的购买决策仅需一周,甚至有32%的DS7用户在造访4S店前就已经决定购买,究其原因,都是因为用户在网络上搜索相关信息时,已经认可了DS品牌,同时也被DS7的魅力设计、精湛工艺和领先科技深深吸引。

仅一周就决定购买DS7首批用户洞察报告出炉-图3

也许对于部分用户来说,购买DS意味着放弃追逐主流豪华品牌,购买过程也会受到亲友的劝阻,但是他们敢于与众不同,认同DS的品牌文化、设计理念和科技创新,正因如此,30%以上DS7用户选择了顶配歌剧院版本,这在豪华车市场上非常罕见。

仅一周就决定购买DS7首批用户洞察报告出炉-图4

DS7用户的品味及受教育程度非常高,他们希望在中国引领一种健康环保、智能互联的生活方式。而DS车型安全环保的内饰选材、健康无异味的车内氛围,恰恰是DS备受用户钟爱的亮点,数据显示,超过60%的DS7用户选择了配备PM2.5空气净化系统的车型版本。

仅一周就决定购买DS7首批用户洞察报告出炉-图5

此外,DS7用户不仅关注自身及亲友的健康,更关注环境保护,他们认为发动机并不一定要大排量,而应该是确保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高效节能。超60% 的用户通过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观察自己的用车数据,以更节能的方式获得驾驶乐趣,正因如此,过去三个月内中国DS7车主的油耗降低了11%。更重要的是,DS全系车型将搭载国六发动机,进一步助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7年无忧计划”赢取用户信任

正是出于对DS品牌和产品的信任,DS7用户很乐意向朋友推荐DS7,目前有25%的DS7用户是基于朋友推荐而决定购买。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信任DS,更愿意、更安心地选择DS车型,DS面向全国推出了“7年无忧计划”,凡是在 2018年11月16日 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购买 DS 7 的用户,即可免费尊享7年10万公里免费质保、7年7万公里免费保养和7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且三项权益都可以随车转售,真正做到用车无忧。

仅一周就决定购买DS7首批用户洞察报告出炉-图6

并非所有品牌都有底气推出这样的政策,显然,DS真心希望为用户提供长期值得信赖的优质服务。此外,这也彰显了DS对自己产品的信心,以及保证了车辆的转售价值,最大程度上增加用户对DS产品的信任。

仅一周就决定购买DS7首批用户洞察报告出炉-图7

虽然对于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来说,DS的品牌力仍需慢慢加强,渠道网络与运营质量仍需不断优化,但从本次推出的“7年无忧计划”可以清晰地感受到,DS是敢于担当的企业,是致力为用户打造最优质、最安心用车体验的企业。可以说,“7年无忧计划”,是DS赢得更多用户信任的第一步,藉由“信任”的巨大力量,DS一定可以迎来更长远的发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