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款代步神车! 比亚迪F0纯电动版实拍

在几年前,比亚迪F0可以说算是一款“神车”,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一直领跑微型车销量。自2015年后比亚迪F0就再也没推出过新款车型,慢慢地淡出人们的视线。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取了比亚迪F0纯电动版的实拍图,这款“神车”将以新能源车的身份归来。

又是一款代步神车 比亚迪F0纯电动版实拍-图1

又是一款代步神车 比亚迪F0纯电动版实拍-图2

新车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465mm×1618mm×1500mm,轴距为2340mm。与北汽新能源EC200比,尺寸处于落后地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动机,和北汽新能源EC200最大功率相同。

又是一款代步神车 比亚迪F0纯电动版实拍-图3

又是一款代步神车 比亚迪F0纯电动版实拍-图4

新车外观和燃油版设计差异不大,整体显得比较老气。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为圆形的大灯组。侧面造型圆润,车尾底部使用镂空饰板装饰,和前脸相呼应。

又是一款代步神车 比亚迪F0纯电动版实拍-图5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轮毂、后摄像头、倒车雷达、无后摄像头、无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配置,较老款燃油版的车型,配置丰富了一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