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不降价!北京现代“技术革命”倍显信心

北京现代撕掉性价比标签 新技术要首先导入中国-图1

ENCINO昂希诺、LAFESTA菲斯塔、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还有许多改款车型北京现代在2018年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从这些产品中我们能看到,北京现代正在加速本土化落地,并抓准了中国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将发展重心逐渐偏向新能源、智能化和网联化。

北京现代撕掉性价比标签 新技术要首先导入中国-图2

北京现代撕掉性价比标签 新技术要首先导入中国-图3

2018年11月23日,第四代途胜开卖,15.59-23.99万的价格和上一代车保持一致(增加15.59万入门车型)这在今年“上市必降价”的市场背景下,格外另类。突显北京现代的信心。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表示,要让消费者记住北京现代的“性价比”,但更需要让消费者了解,北京现代拥有前瞻的技术。

一、全新技术 让城市SUV先行者进行蜕变

北京现代撕掉性价比标签 新技术要首先导入中国-图4

早在13年前,北京现代就洞察到国内SUV的发展前景,第一代途胜应运而生。经过十三年三代产品的迭代升级,途胜每次都更加贴近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以此收获了超过百万用户的认可。在消费年轻化趋势下,第四代途胜对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无论从外观设计、配置还是智能互联系统,都有了革新的升级。

北京现代撕掉性价比标签 新技术要首先导入中国-图5

北京现代撕掉性价比标签 新技术要首先导入中国-图6

第四代途胜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提供了丰富的智能化功能。但国内已经有许多同类产品,第四代途胜的特别之处在哪?樊京涛表示,第四代途胜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主要聚焦于“用车场景”,例如可以自动净化空气,持续保持车内驾乘环境;能链接智能家具,在家里就能开启车内空调等。

此外,第四代途胜还搭载了源自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的四驱技术,也是首次应用于北京现代产品中。该技术可实现全速度范围和全驾驶时间内的四驱自动控制,在保留原有低速50:50四驱锁止功能下,增加仪表显示实时四驱扭矩分配状态。通过多项新技术的加成,第四代途胜形成了“以高打低”的局面,也给了该车敢于稳定价格的信心。

二、技术、性能 成北京现代新标签

国内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的印象是什么?想必“性价比高”、“家用”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加之韩系车在二手车市场价格不稳定、终端优惠力度较大,导致国内对于北京现代的印象就是入门级合资品牌。但无论是北京现代还是现代集团,技术储备水准在世界范围内都处在领先地位。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对此说道,现代集团引领全球汽车技术发展,在新能源、无人驾驶等领域都有最顶尖的技术。现代汽车是第一批提出平台化整合的汽车厂商,但市场推广并不成功。相较于丰田TNGA架构、大众MQB、MLB平台的推广扔有较大差距,故而没有给国内消费者留下很深的印象。

北京现代撕掉性价比标签 新技术要首先导入中国-图7

“现在是反击的时候!”尹梦铉决心改善国内对于北京现代的印象。“下一步北京现代将完善品牌宣传缺口,不断传播现代集团的顶尖技术实力。此前北京现代是主打“性价比”,现在要增加技术力的宣传。

现代集团之前将搭载新技术的产品率先导入到韩国、欧美等地区,随后才会进入国内市场。“中国引领全球发展趋势,消费者对新颖事物比较敏感,喜欢创新性的产品,北京现代也会满足他们的需求。”尹梦铉明确表示未来新技术都会率先引入到中国市场当中,以应对市场快速变化。让“技术”、“性能”的印象嵌入到国内消费者的脑海当中。

三、打造多元化产品阵容

北京现代去年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市场表现有所下滑,但这也给了北京现代重新思考布局国内市场的机会。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需要什么?是“新四化”的产品。车企间正在开展新一轮的交锋,没有新的发展思路,无法在变化迅速的市场中生存。

北京现代作为韩系车的代表品牌,面对市场压力积极调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产品配置和科技含量,打造出了“三横三纵”产品布局。自主品牌经常会有一款爆款车型的出现,虽然能拉动销量增长,但也会使品牌突然崩塌。而北京现代则注重产品组合,进入不同细分市场内,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北京现代撕掉性价比标签 新技术要首先导入中国-图8

北京现代明年规划了多款产品,覆盖各个市场。但北京现代面临的问题不是产品不够多,而是种类太繁多,不好集中宣传。

樊京涛表示,对于北京现代产品过长的问题,北京现代首先要发力营销层面,拉动品牌力向上,并且持续与客户沟通。随着第四代途胜的上市,将会与新一代ix35形成“双星组合”稳固SUV领域。而悦动领动则会成为北京现代在轿车领域的拳头产品。北京现代在品牌传播以及产品上做了很多工作,现在市场大环境不佳其实是品牌超车的好机会。在明年,我们很有希望能看到一个全新、不一样的北京现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