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XC40荣膺“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

【2018年11月15日 广州】今日,沃尔沃全新XC40荣膺“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大奖,沃尔沃汽车中华区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女士亲临现场领奖。

“2019中国年度车”评选由34位中国汽车专业评委和专业咨询公司PRIME Research作为发起者,通过综合考虑车型的市场表现、销售情况以及综合性能等因素,从205款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全新车型中,以多轮实测和网上封闭投票的方式,票选出包括“中国年度设计车”在内的五大奖项。经过数月谨慎而细致的评选,最终沃尔沃全新XC40成功脱颖而出,摘得“中国年度设计车”殊荣。

沃尔沃全新XC40荣膺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图1

沃尔沃全新XC40荣膺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图2

车艳华女士表示:“沃尔沃全新XC40是一款设计创新、个性鲜明的北欧都市豪华纯正SUV,它以更年轻的视角诠释了沃尔沃的品牌承诺。”

对全新XC40荣获本次“中国年度设计车”大奖有评委表示:“XC40展现了北欧设计的精髓,用简约的线条呈现出很好的立体感。整体设计和谐又不失年轻活力。”

沃尔沃全新XC40荣膺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图3

全新XC40是沃尔沃汽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产品,凭借“唯我不同”的北欧风范、“想我所想”的前瞻科技、“随我所驭”的灵动驾控,树立都市豪华SUV领域新标杆。

沃尔沃全新XC40荣膺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图4

作为城市“Fun Seeker范西客”的理想座驾,沃尔沃全新XC40拥有独特北欧风范,充分体现了来自瑞典的无限创意,全面满足那些更加追求个性表达和豪华体验的中国年轻用户。

沃尔沃XC40(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