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将投产7座SUV及MPV 质量比轿车更好!

即使成立仅一年,华晨雷诺却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中国汽车市场的“新人”来看待。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晨睿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雷诺集团有120年历史,华晨也有30的历史。强强联合成立了华晨雷诺这样一个品牌。”

董晨睿采取差异化竞争  让金杯打进乘用车市场-图1

华晨雷诺要引进世界一流商用车技术

正如董晨睿所说,在雷诺的体系中商用车的可靠性要比乘用车高一倍。在全球市场,商用车的寿命一般是15-20年,乘用车只有8-10年,而且商用车的使用频率与使用环境都要比乘用车高,所以商用车的质量可靠性要求极高。

董晨睿采取差异化竞争  让金杯打进乘用车市场-图2

“华晨雷诺的产品定位与五菱完全不一样,雷诺轻型商用车将是华晨雷诺未来主要的产品,还有雷诺MPV。更重要的是我们带给中国的是欧洲最先进的技术,不仅仅是内燃机、发动机技术,还有新能源汽车。“董晨睿表示,“雷诺不仅是轻型商用车全球销量第一,轻型商务车也是第一,这些技术华晨雷诺都将逐步引入中国市场。“

未来,华晨雷诺金杯将不断精进技术、持续丰富产品类型,实现金杯品牌从窄体轻客单一的细分市场向MPVSUV市场扩充。预计到2022年,华晨雷诺金杯的年产值将达到15万辆,成为世界级的商用车品牌。

精准营销助力金杯进军乘用车市场

除了在商用车市场发力,华晨雷诺金杯将以金杯品牌的形象进军乘用车市场。广州车展之上,华晨雷诺亮相了全新的金杯概念LOGO。据董晨睿介绍新LOGO来自于雷诺LOGO里刚硬的线条、银色的色调,同时汲取了金杯的设计理念,将两个LOGO合在一起设计了新金杯概念LOGO。这也意味着两大品牌,雷诺和华晨强强联合。

董晨睿采取差异化竞争  让金杯打进乘用车市场-图3

据了解华晨雷诺将投资37.299亿元用于技术项目的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利用现有生产厂房和辅助设施,改造原有涂装车间、新建涂装车间及新增试车跑道,新增部分工艺设备、新增模具、夹具及检具,并对现有公共系统进行适应性改造。

除此之外针对国企体制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时效率偏低,竞争力偏低的现状,华晨雷诺在体制机制上进行了创新。据了解,与常规合资公司不同,华晨雷诺在关键岗位上并未实行一中方、一外方的人员配备制度,而是只有一人专门负责,由此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为了能将更快的将传统商用车金杯品牌打进乘用车市场,2019年华晨雷诺将推行电商和线下相结合的O2O营销模式,更多的应用大数据营销。对此董晨睿解释道:“只有差异化竞争金杯在乘用车市场才有生存空间。通过大数据找到细分市场最适合我们的客户群体,再精准对接,真正做到精准营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