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未知 享未来 中华品牌“中华V家族”正式发布

11月16日,广州国际车展华晨中华展台,以“探未知 享未来”为主题的“中华V家族”品牌符号正式发布。这是代表中华品牌SUV家族的一个全新形象,更是中华品牌在产品技术、质量升级等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次发布会上,搭载BMW动力技术的中级豪华SUV华晨中华V7、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以及高性能智控SUV弯道王华晨中华V3等三大明星产品,以中华V家族成员身份集体亮相。

致力于为充满好奇、热爱探索的都市新锐人群创造生活的无限可能,未来,中华V家族将为数十万中华用户和喜爱中华品牌的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体验互动平台,开启口碑流量营销模式,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具驾趣享受和场景沉浸式的品牌体验服务。

探索极致操控 享领先未来

中华V家族的极致操控驾趣,让加速快感在血液中奔流。以华晨中华V7为代表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冠军选手,搭载宝马最新控制系统、CVVL宝马专有技术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的数据表现让加速轰鸣响彻云霄,三种个性化驾驶模式也让消费者领略不同风格的激情与澎湃。得益于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和以宝马质量标准进行严格的AUDIT品控,同样采用宝马技术支持动力的华晨中华V6/V3也以超高品质驾控傲视群雄,在动态表现上堪称是行云流水、卓而不群,让不甘平凡的心在实现未来梦想的道路上尽情驰骋。

探索未知科技 享便捷未来

中华V家族的智能互联科技,将人类提前带入未来生活。从华晨中华V3的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到以华晨中华V6/V7搭载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中华V家族将前瞻科技部署至每一个细节之处,让智能系统真正成为云生态中枢,彻底颠覆了汽车原本的交通工具属性。从智能导航到快速语音识别到精准语音控制,中华V家族为消费者带来解放双手的智慧体验。并且,360全景影像泊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远程车辆控制等贴心功能将全心呵护你的每一次的出发与到达,让未来科技的光华在每一个日常生活中闪耀。

探索潮流边界 享风尚未来

中华V家族以中华家族设计语言2.0,引领美学标准的不断进化。从华晨中华V3/V6的贯穿式翔云翼格栅到华晨中华V7的星瀑式点阵状格栅造型,从时尚动感车身线条到书法笔锋切面设计,中华V家族坚实迈出的每一步,都让传统文化元素在现代语言的演绎下焕发出无穷的魅力。打开车门,扑入眼帘的是极具运动科技感的内饰配色和人性化设计空间,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和精致缝线让豪华感油然而生,是您肆意挥洒个性和创意的绝妙场所。中华V家族将优雅风尚和流行元素嵌入每一寸车身,全心营造划时代的未来感官盛宴。

随着在广州车展上中华V家族的正式发布,代表着中华品牌中华V家族首次体验活动——中华V家族2018全国嘉年华体验营正式启动,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中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表示,中华V家族的诞生将以全新美好生活之名,不断进取、创新产品力,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崭新的价值体验,陪伴他们成为卓尔不群的时代焦点。

优秀品牌根植于核心技术和优良品质。在宝马的帮助下,华晨中华联合麦格纳共同打造M8X模块化平台,以德国工业4.0标准建成了极具世界水平的智能制造工厂,将中华品牌系列产品带入了品质革新时代。随着嘉年华体验营的到来,消费者也可以近距离欣赏中华品牌比肩国际豪门的卓绝品质,感受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冠军的至臻匠心。代表着中华品牌SUV系列全新品质体验的“中华V家族”的发布,将承载着中华品牌向上突破的使命与愿景,带领更多消费者感受和见证中华品牌制造品质和技术服务方面的领先和成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