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UV家族共同征战广州车展 彰显年轻活力

11月16日,2018年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东风风光携旗下8款车型悉数亮相5.2展馆2E01展台。其中,刚刚上市的风光ix5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极大兴趣。作为一款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凭借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三大特点,成为了9-16万元区间内众多年轻用户的购车优先之选。

东风风光SUV家族共同征战广州车展  彰显年轻活力-图1

同步亮相的还有10万元级最值得购买SUV风光580以及“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东风风光SUV家族共同进军广州车展,再一次完美地诠释了其“智能SUV人人可享”的智能造车理念,展示出东风风光独具特色的智能化、年轻化品牌跃升之路。

风光ix5  智能轿跑新SUV成为年轻用户优先之选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日趋成熟,85后、90后年轻用户成为市场主力,那些“大而全”的车型已无法满足他们不断升级的购车需求。只有在个性化、智能化、放心化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更具智价比的高品质产品,才能真正赢得年轻用户的欢心。风光ix5不仅获得了现场媒体和用户的驻足围观,更凭借超级魅力夺得了第十三届“中国车年度大选”年度最佳轿跑SUV大奖。

轿跑越野化,是风光ix5对轿跑炫酷颜值与激情驾控的极致追求。外观方面,风光ix5采用了轿跑造型,优雅的溜背线条带来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充分契合了85后90后年轻用户对汽车外观的潮流审美观。动力方面,轿跑与生俱来的速度感在风光ix5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全系提供360TGDI、280TGDI、220T及油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其中36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可达170kW、最大扭矩可达355N•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280TGDI发动机更是成功获选史上最严的2018年“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

东风风光SUV家族共同征战广州车展  彰显年轻活力-图2

风光ix5是轿跑,更是SUV,能够赋予年轻用户前路皆坦途的自信与从容。风光ix5采用高强度高刚性的SUV底盘,经过国际专家精准调教,即使时速160km/h,也能稳若磐石。200mm的高离地间隙足以应对多种复杂路况,19寸超大尺寸轮毂可以增强安全出行保障,标准、运动、节能、低附着力路面4种驾控模式能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和道路适用性。

不同于其他品牌车型只在高配上搭载智联系统,风光ix5上全系标配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涵盖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领域,可实现8大类155项功能,将风光ix5打造成一台可驾乘的智能移动终端。

用车放心化,是东风风光“敬畏生命、敬畏质量”诺言的时刻践行。在生产制造方面,风光ix5严格按照工业4.0智造标准,采用了国际化的智能生产体系和领先的品质检测系统,确保新车制造品质。在智能安全配置上,风光ix5搭载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泊车系统、8安全气囊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程呵护用户安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风光ix5将延续东风风光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涵盖整车+发动机,随车不随人,与车辆年限和里程关联,并非针对首任车主,诚意满满的质保服务伴车始终。此外,东风风光还联手中国平安为风光ix5提供产品责任险,免除了用户后顾之忧。

风光580、风光S560  自我迭代,丰富产品矩阵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除了风光ix5这款全新车型之外,东风风光SUV家族还展出了包括风光580混动版、新款风光S560在内的多款新车,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并展现出了东风风光在SUV领域的迭代进取力。

作为东风风光的首款SUV,风光580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应强烈,屡次刷新“风光速度”,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35万,是东风风光SUV家族中当之无愧的功勋车型。当发展新能源汽车成为行业大势,东风风光快速响应趋势并取得初步战果。作为东风风光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首款车型,风光580混动版的推出也极大地丰富了风光580的产品矩阵。

东风风光SUV家族共同征战广州车展  彰显年轻活力-图3

随着国人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自驾游已成为一种潮流和习惯。在汽车选购层面,6-9万元SUV市场成为年轻用户聚焦的主流购车区域。风光S560紧跟市场和潮流变化,依托轻松智联、轻松驾控、超级质保的全面呵护,助力年轻用户真正实现“轻松自驾超级行”。本次车展,东风风光带来了风光S560自动精英型以及10月份刚刚推出的风光S560升级款车型——1.8L CVT 智联型,升级款车型在保持原有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全方位智能升级,为心动用户带来加配不加价的购车体验。

东风风光SUV家族共同征战广州车展  彰显年轻活力-图4

在2018年收官之展广州车展上,无论是开辟全新领域的风光ix5,还是智能化新能源双向并举的风光580、抑或是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以及风光SUV家族全系延续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随车不随人的创新,都展示出东风风光突破求变的品牌精神和充满竞争力的产品布局。在充满变化与挑战的中国汽车市场,东风风光始终秉持“一切为了用户、超级奋斗、拥抱改变、诚信可靠、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用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和不断创新的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用车需求,凭借不断进步的产品力创造中国汽车市场的更美风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