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 售价XX-XX万元

2018年11月15日,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轿车Avalon开启预售,中文名为亚洲龙。新车本次共计推出2种动力共计6款配置车型,官方预售价XX-XX万元,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5L发动机和2.5L油电混合系统,将与迈腾西玛等展开竞争。

一汽丰田亚洲龙两大亮点:

1.车身长度接近5米 尺寸与雷克萨斯ES几乎相同;

2.动力总成与雷克萨斯ES相同,相比竞品占优。

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1

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2

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3

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4

亚洲龙外观方面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使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窗周围配有镀铬饰条,下方轮毂为多辐式的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车尾尾灯组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下方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车身尺寸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除了在宽度上少了16mm,高度上增加了3mm,其余数据均与雷克萨斯ES相同。

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5

新车内饰中控台采用流线型的设计周边配有镀铬饰条,上部配有9英寸中控大屏,屏幕两侧保留有按钮与旋扭实体按键。参考海外版车型,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并使用真皮、木质等材质进行包裹。此外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6

动力方面,亚洲龙搭载发动机代号为A25A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该款引擎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日产西玛所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全面处于领先。

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 售价XX-XX万元-图7

此外,亚洲龙还使用了2.5L混动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代号为A25B,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221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202Nm,整套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60kW。该套动力系统相比大众迈腾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相差无几,但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