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雷诺旗全新下MPV——Trafic

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发现了雷诺旗下全新MPV车型Trafic的实车图,新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展开首秀。

2018广州车展探馆雷诺旗下MPV——Trafic-图1

2018广州车展探馆雷诺旗下MPV——Trafic-图2

2018广州车展探馆雷诺旗下MPV——Trafic-图3

2018广州车展探馆雷诺旗下MPV——Trafic-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大方。众多平直线条勾勒出十分大气的外观。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简洁,整个前脸最为突出的便是硕大的LOGO。

2018广州车展探馆雷诺旗下MPV——Trafic-图5

2018广州车展探馆雷诺旗下MPV——Trafic-图6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平整,后排的隐私玻璃也很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私密性。尾部设计同样很简洁,实用性显而易见。

2018广州车展探馆雷诺旗下MPV——Trafic-图7

内饰部分Trafic采用了全黑内饰,整体内饰设计依旧偏向实用性。新车采用七座布局形式,乘坐空间表现很不错。

动力方面,Trafic海外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6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让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