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捷豹路虎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代表,携旗下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车型与前沿技术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参与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与全球政商精英共同探讨全球经贸发展重大议题。

入华八年来,捷豹路虎以创新之力,实现了立足中国的速度、技术与合作三大升级举措,并将致力于把中国市场打造成捷豹路虎全方位创新中心。

捷豹路虎确认明年将继续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1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

(2018年11月7日,上海)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主宾国企业代表及唯一参展的英国豪华汽车厂商,捷豹路虎以独具英伦风范的产品阵容、领先行业的创新成果展现在华发展的升级以及智驱未来的愿景。当天,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还受邀参加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人士共同展望全球化与开放经济带来的新格局和新机遇。同时,作为中国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进博会将为跨国企业在华发展释放无限潜力,捷豹路虎已确定明年将继续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潘庆先生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捷豹路虎是这一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彰显了中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我们欢迎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的举措,并十分荣幸能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将我们产品独特的英伦风范和最新技术创新成果展示给中国消费者。”

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2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SUV捷豹F-PACE

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3路虎揽胜星脉

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4路虎揽胜

在2号馆汽车展区,捷豹路虎带来了由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SUV捷豹F-PACE和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以及领先的豪华全地形SUV路虎揽胜与路虎揽胜星脉组成的强大进口产品阵容,显示了独一无二的英伦风范与顶尖前沿科技创新。

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5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

立志于在华发展,以智慧驱动未来,是捷豹路虎始终秉持的发展方向。今年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八周年。自2010年以来,得益于开放政策的推动,中国汽车市场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产销国,进口汽车更是受到众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捷豹路虎在过去八年间,引入了双品牌15个产品系列,共37款产品,并将智能全铝架构技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等源自英国的创新技术带到中国,实现了捷豹路虎在华发展的“新速度”。

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6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荣018“沃德十佳发动机

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7捷豹路虎全路程智能四驱系统

面对汽车产业的深度变革,捷豹路虎积极行动以独到的智慧布局未来。早于去年,捷豹路虎就在首届科技节上重磅宣布2020年起,所有新车型均将实现电动化,并展现了独具一格的“经典”车型——捷豹E-type Zero,将捷豹历史经典车型E-type搭载前瞻电动系统,焕发无限电力。仅半年后,捷豹路虎就将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同步引入中国,这款兼具跑车性能、灵活操控性与媲美大型豪华SUV车内空间的开创性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展现了捷豹路虎的技术实力。

中国,作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重要性不言而喻。捷豹路虎于年初提出的“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正是着眼中国创新活力,集中英两地创新之力,共筑由自主创新到开放创新的全方位、双创新生态。

未来,捷豹路虎也将继续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创新之力,立足中国,进一步推进技术、合作与发展速度的三大升级,并致力于把中国市场打造成捷豹路虎全方位创新中心。

志在中国智驱未来捷豹路虎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811月6日日下午,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代表捷豹路虎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届参展商签约仪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标志着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国内市场、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这也将为跨国企业在华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11月6日下午,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代表捷豹路虎参加了在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举行的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签约仪式,确认捷豹路虎将继续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借助这一平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更多未来出行领域发展的新趋势、新科技和新产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