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皮卡“探路”上市,未来有望引进中国

终于!大众汽车在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其全新的Tarok皮卡概念车

大众全新皮卡探路上市未来有望引进中国-图1

这是一辆承载式车身的小皮卡,看起来是Atlas Tanoak的小一号版本。大众汽车公司称:“这辆车将会很快在巴西市场推出,并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同时,大众的新皮卡也有望在除了美国外的其他全球皮卡市场投放。

大众全新皮卡探路上市未来有望引进中国-图2

大众汽车将Tarok称为“数字网络化、SUV化”的皮卡产品,是一辆经过巧妙设计的5米长皮卡产品。其后货箱可以和驾驶舱连为一体,增加储物空间。

大众全新皮卡探路上市未来有望引进中国-图3

内饰上,也稍显普通,和大众的其他乘用车很像,电子触控屏很多。

大众全新皮卡探路上市未来有望引进中国-图4

据悉,大众Tarok采用MQB乘用车平台。在动力上该车型配备了150匹的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或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同时,为了适应南美市场,该车可以加纯乙醇或者汽油乙醇混合物燃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