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政 下月起,北京市全天禁行国三柴油货车

近期,全国多地针对国三柴油车型的限行政策层出不穷。据悉,日前北京市相关部门针对国三柴油车型加严管控。自下个月起,北京市全区将采取限行国三柴油货车的举措。规定如下:

自2018年12月1日起,全天禁止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本市号牌的国三柴油货车、为本市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整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外埠国三柴油货车等三类车辆,继续执行过渡期政策,过渡期延长至2019年10月31日。

重磅新政 下月起北京市全天禁行国三柴油货车-图1

重磅新政 下月起北京市全天禁行国三柴油货车-图2

与深圳、郑州等市禁行柴油车型的举措不一样的是,北京此次出台的政策仅针对货车类别,乘用车和其他车型暂不包含在内。北京市预计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单位将基本淘汰国三排放的柴油货车。

风骏5
风骏5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