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东南汽车全新正A级轿车官图曝光

日前,东南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正A级轿车的官图。作为东南汽车旗下家轿最新力作,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东南汽车全新“翼³”设计理念,各方面细节也颇为酷炫大气。据悉,该款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东南汽车全新正A级轿车官图曝光-图1

在洞察消费者审美偏好的基础上,全新正A级轿车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极致呈现全新“翼³”设计美学,造型更加动感精致,完美展现东南“型之翼”的设计精髓。全新正A级轿车鹰击式运动前脸令人眼前一亮,专为追求时尚的“新世代青年”量身打造,如雄鹰展翅般扶摇直上,一展搏击长空之势;新车鹰眼式LED前大灯组炯炯有神,兼顾视觉效果与行车安全;并且前脸搭载丰富且有层次的格栅饰条,气场十足,极大提升车型整体档次感。

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东南汽车全新正A级轿车官图曝光-图2

全新正A级轿车沿袭家族式运动造型设计,将前引擎盖加长,尾部缩短,重心后移,更具动感魅力;车身线条更是宛如维纳斯般流畅立体,动静之间,自有一番非凡姿态,“流动的力量”不彰自显。而后窗溜背设计和双色切削铝合金轮毂相互映衬,无时不刻在激发观者的驾驭激情。

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东南汽车全新正A级轿车官图曝光-图3

在尾部造型上,全新正A级轿车的设计更令人心动不已,尾部采用鸭尾式上扬设计,使得造型饱满敦实同时符合空气动力学;同时尾部L型LED尾灯外观非常具有设计感,LED示宽灯具有很好的提示效果,视觉效果十分出众;运动型保险杠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不仅完美勾勒出立体动感的尾部造型,更显热血运动基因。

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东南汽车全新正A级轿车官图曝光-图4

总的来说,全新正A级轿车在外观设计上完美呈现了“原创设计,颜值倾心”的匠心品质。但是想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靓丽的外观只是全新正A级轿车的一面,再加上“内在”的焕新配置,才能称得上真正的“秀外慧中”。想要获得全新正A级轿车更多的详细解读?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