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

近年来,SUV市场的火爆,大家有目共睹。尤其在紧凑级SUV市场,各大汽车厂家都纷纷推出自己的SUV车型,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这其中,中国品牌SUV的集体向上,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从产品造型设计,还是到产品品质,早已不输合资品牌SUV车型。比如今天我们要提到的风行T5吉利博越传祺GS4,既有高颜值,又有高品质,更有高智能。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不同于买菜,毕竟是大件商品,所以在选择时,应该好好斟酌,看看哪一款更加值得入手。

推荐车型:风行T5

推荐指数:★★★★★

售价区间:8.49—13.59万元

质保政策:8年/16万公里

风行T5得益造型融合意大利宾法设计元素,“潮型单品”的气质呼之欲出。超大进气格栅与剑羽式前照灯相连,拉伸前脸横向视觉,美感与层次比翼齐飞;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搭配悬浮顶设计及18英寸铝合金多幅轮毂,行进间耀目时尚,更显运动气质;内饰撞色与环抱式仪表台设计,视觉效果十分抢眼;呼吸式多彩氛围灯、大面积软质包覆等元素的应用,搭配使用绒面皮和絮状真皮钻石式缝线技术的座椅,诠释越级品质感;而双12寸智慧大屏的cp组合,对此次试驾活动中追求时尚、享受智能科技的80、90后年轻媒体而言,无疑是“众里寻他千百度”的存在。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1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2

在年轻人颇感兴趣的智能配置方面,风行T5风行T5搭载了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通过全面采用腾讯车联“AI in Car”智能解决方案,通过全面采用腾讯车联AI in car智能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带来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智能社交等产品魅力。同时,风行T5更配备了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独有的手机APP智能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黑科技”装备,将“更懂你,更好的服务于你”的概念演绎到极致。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3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实现最大功率150kW和峰值扭矩280N.m的同时,又带来低至7.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既“够劲”又经济。此外,风行T5更有1.5T/6MT、1.5T/CVT、1.8T/6MT等多种动力总成可选,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4

推荐车型:吉利博越

售价区间:9.88-15.98万元

推荐指数:★★★★☆

质保政策:4年/10万公里

吉利博越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吉利博越采用了许多中国风设计,例如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中国玉如意造型的前雾灯镀铬饰条,以及灵感来自于西湖拱桥的主仪表台和源自中国书法的中央扶手等,整体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智联配置方面,8英寸的中控屏幕在现在并不抢眼,但是其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是值得一提,其语音控制系统在辨识度和反应速度上,都有着不错的用户体验。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5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6

动力方面,博越有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L机器仅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1.8T机器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作为销量主力的1.8T动力表现并不算迅猛,但是却能感受到较为充足的动力储备,反应偏慢的变速箱也重在平顺性表现,整体给人感受偏向舒适稳定。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7

推荐车型:传祺GS4

推荐指数:★★★★☆

售价区间:8.98万元-15.18万元

质保政策:3年/10万公里

新款传祺GS4延续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式的风格设计,三颗嵌入式矩阵LED大灯,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提升前脸科技感。车尾有全新勾勒的光之翼LED组合尾灯,夜间点亮极具辨识度,L形设计后雾灯,与前脸交相辉映。新款广汽传祺GS4车侧变化不大,悬浮式车顶设计依旧保留。内饰方面,方向盘,新造型更加精致了,视觉效果也要更好;电子档把,也更符合当前的购车主流。而在智能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4搭载的是一套广汽和腾讯联合打造的系统,这套系统叫做“祺云概念”。众所周知,车联网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并且手机和汽车的连接也逐渐密切起来。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8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9

动力方面,传祺GS4则有1.3T和1.5T动力可选,1.3T车型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1.5T车型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其中作为销售主力的1.5T动力虽然参数不占优势,但是低扭表现不错,37.47米的百公里刹车成绩也较为出色。

13万元精品SUV怎么选看完这三款车或许就有了答案-图10

小结

近几年,SUV市场保持着较高的增长态势,自主品牌SUV更是异军突起,对用户需求与市场脉搏的先知性、准确性把握,不断推出有颜智、有品质、有竞争力的年轻化精品。无论是风行T5,还是吉利博越和传祺GS4,都是目前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佼佼者。不过,这三款产品都有着各自的优点及差异化优势,如今正值金九银十的尾巴,打算13万元左右预算就买辆精品SUV的朋友,面对这三款车型,想必此刻心中已有了答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