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

空间动力对比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1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2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3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4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5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6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7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8

拳拳到肉的较量 美日德SUV擂台赛之硬实力篇-图9

空间动力小结:格斗运动员的技术是在长期的历练中逐步提升和完善的,而汽车乘坐空间的优化和动力上的提升也是需要不断的进行技术和经验的积累。在这三款车中,由于车身尺寸更小,荣放的车内空间要比探界者Redline和途观L小不少,而探界者Redline和途观L的车内乘坐空间和途观L相差不大,途观L的头部空间要更好一些,但是探界者做到了后排地板的全平,而且舒适性配置也更加丰富。

硬实力比拼总结:

途观L的空间是它最突出的优势,但是在同价位下它的配置比探界者Redline和荣放要低不少,且没有四驱系统;探界者Redline继承了美系车的设计传统,外形具肌肉感较强,内饰用料、配置和动力都比较出色。而属于紧凑级SUV的荣放,虽然各方面做得都还不差,但紧凑级SUV的尺寸让它吃了不少亏。

总体来看,在这个价位区间,探界者Redline的硬实力更加均衡出色。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