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能一步到位!高能互联网中级车荣威i5将于10月26日上市

什么样的车,称得上“一步到位”?什么样的发布会,算得上“全新高能”?10月26日,高能互联网中级车荣威i5上市发布会为你揭晓!

活动现场,各种高能大秀将轮番上演!超大屏幕将营造沉浸式全息影像视觉空间,舞者从空中穿越,带你体验一触即发的未来视听世界;震撼8分钟裸眼3D车舞秀,让你无需佩戴3D眼镜即可感受强烈视觉冲击……超多精彩,不容错过! 

全新高能一步到位高能互联网中级车荣威i5将于10月26日上市-图1

本场发布会的主角荣威i5也将惊艳亮相,焕新“高科技”标签,展现“智能+性能”的新形象。作为荣威“i”系列全新力作,荣威i5拥有输出爆表的强劲动力、年轻动感的超高颜值、智能便捷的互联科技等全方位高能实力,凭本事成为年轻消费者一步到位的理想座驾。特别是在动力方面,荣威i5提供1.5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升,实测百公里加速仅7.8秒、刹停距离仅35米,以高能动力让你尽享驾驶激情;1.5L车型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升,燃油效率遥遥领先同级车型,大幅降低用车成本,让你不惧持续上涨的油价。

全新高能一步到位高能互联网中级车荣威i5将于10月26日上市-图2

除了已经公布的信息外,荣威i5还有哪些高能亮点?消费年轻化时代,荣威i5将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发布会现场,荣威i5又将带来哪些惊喜?10月26日,谜底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