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变电动品牌 新车动力超轩逸纯电/年内开卖

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集团官方获悉,东风将复活“富康”品牌,打造一款纯电紧凑型轿车。新车命名为东风富康ES500,尺寸方面比竞品轩逸纯电版更大。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动力超越竞品轩逸纯电版,并将于年内开卖。

外观方面,东风富康ES500前脸搭载多边形分体式格栅,上格栅为封闭式造型,周围配有镀铬饰条,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并配备多辐式低滚阻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内部为红色光源,左右两侧尾灯上方分别为“东风富康”及“ES500”铭牌。

东风富康ES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尺寸相比竞品轩逸纯电版更大,轴距与轩逸纯电版相同。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前部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装饰件、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及天窗可选。

动力方面,东风富康ES500采用纯电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50km/h(轩逸纯电版最高时速为144km/h)。新车相比竞品轩逸纯电版80kW的电动机动力更强,最高时速也更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