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明日科技,掌控创新生活,索恩格汽车部件举办品牌日活动

10月17日,索恩格汽车部件在长春举办品牌日活动,活动期间,索恩格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孙国忠介绍了索恩格发展历史,并对索恩格起动机、发电机产品及其创新技术做了详细的解析,在交流介绍后,观众参观了7月份刚刚投产的索恩格长春工厂,零距离感受索恩格的精湛工艺与卓越产品。

百年技术传承 铸就行业领导力量

作为全球历史最为悠久、技术领先的起动机和发电机技术及服务供应商,索恩格汽车拥有百年的历史,其前身为德国博世集团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在全球共有16个基地,拥有8000余员工。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索恩格汽车在中国拥有长沙、长春两大生产基地,是德国总部之外,全部最大的平台研发中心和商用车起动机的领导工厂。

开启明日科技掌控创新生活索恩格汽车部件举办品牌日活动-图1

凭借采购、生产和物流方面的全球经验及成熟流程,通过加强本土工程应用和现地生产结合。借助灵活的、全球化的生产网络,客户至上的市场策略以及统一的质量标准,索恩格汽车不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成为了中国起动机和发电机业务领域最主要的制造商、服务商和众多汽车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目前,在中国每三辆新车中就有一辆装配了索恩格的起动机或发电机。

作为汽车电气化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汽车起动机、发电机为用户正常使用汽车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在乘用车上,随着车辆功能配置的不断丰富,整车的电气负载也不断增加,例如起动机、发动机控制单元、ABS、ESC、传感器和辅助安全装置以及娱乐系统,这些电气设备均依赖于发电机提供的可靠的能源供应,电动机的稳定可靠运行。索恩格面向乘用车市场推出了三大发电机平台,基本型发电机性价比较高,满足标准的输出、效率、噪音需求;高效型发电机,有效的节省燃油,降低燃油排放;高比功型发电机尺寸更小、性能更强、噪音更低,完全满足中高档乘用车的使用需求。

自1914年起,索恩格开始批量生产汽车起动机,在汽车起动机研发生产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介绍,目前,索恩格拥有量产的全球最小起动机C6起动机平台和紧凑型C7起动机平台,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索恩格在C6、C7起动机平台上开发了SC6、SC7系列带有起停系统的起动机,不仅能够在低速时实现发动机的平稳快速重启,更能在时速120公里,实现发动机安全快速的起停,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并能通过与整车厂密切的配合和针对性的调校,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商用车领域,复杂、严酷的使用环境也对起动机和发电机的可靠耐用性提出更高的要求,索恩格汽车的商用车发电机在可靠耐用的同时,也提供长寿命特性、防腐蚀防护、防尘装置等个性化定制以满足商用车的多样化需求。索恩格中国是德国总部之外,全球最大的平台研发中心和商用车起动机的领导工厂

索恩格汽车在乘用车、商用车平台上,针对汽油、柴油机型均提供了领先、多样的起动机、发电机产品,完善的产品使得索恩格汽车能够满足中国以及全球乘用车、商用车汽油和柴油市场的不同需求。

开拓创新 助力汽车电气化 

基于丰富的起动机、发电机研发制造经验,索恩格推出创新的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作为一种基于48V电压的经济型混合动力技术,能够帮助常规内燃机实现15%以上的节能减排。与传统的12V、24V电气系统相比,48V轻混系统具备了更好的节油效果和更强的功能性,与丰田本田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较,48V轻混系统复杂程度最小、重量更轻、成本更低,传统燃油车能够更加便捷的升级搭载48V轻混系统。

索恩格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的48V电机集成了多种功能,不仅具备低速启停、高速滑行功能功能,还能实现刹车时回收制动能量,加速时提供额外的扭矩辅助,更可实现短距离的电动驾驶。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48V的电气系统,确保了大功率用电设备的使用,此外,大大提高了整车的电气化水平,在搭载自动驾驶模式的车辆中,48V电气系统能够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此外,借助于在电机领域多年的研发实力,索恩格汽车将助力小型车的电动化,同时为城市私人汽车及物流车辆提供电动化的解决方案,促进节能减排。

未来,索恩格汽车仍将始终致力于汽车发电机及起动机的研发制造,凭借全球化的网络、精湛的生产工艺、强大的研发能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提供多样化产品,满足中国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在汽车电动化、自动驾驶的浪潮下,索恩格汽车也会在持续推进传统内燃机汽车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基础上,致力于汽车电动化领域的战略发展,让汽车出行更高效、更便利、更环保。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