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明年开卖 动力大幅提升/即将国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全新马自达3的设计图。新车将使用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架构,外观方面借鉴“KAI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动感,车身线条流畅。动力方面有望搭载马自达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海外版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国产版马自达3也有望同步海外版车型进行换代。

全新马自达3明年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有望国产-图1

全新马自达3明年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有望国产-图2

全新马自达3明年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有望国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U型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LED大灯组,造型狭长并凹向内部。侧面车身线条流畅,轮眉突出。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内部两个圆形灯组横置摆放,下方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全新马自达3明年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有望国产-图4

全新马自达3明年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有望国产-图5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上方安装悬浮式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马自达新款SkyActiv-X汽油发动机,该款引擎排量为2.0L,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30Nm,数据远超现款2.0L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