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插混SUV 酷似传祺GS4 百公里油耗1.6L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将推出首款插电混动SUV,命名为“世代 PHEV”。新车外观酷似广汽传祺GS4 PHEV,但在造型上更加硬朗,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预计在今年内上市。

广汽本田插混SUV 酷似传祺GS4 百公里油耗1.6L-图1

广汽本田插混SUV 酷似传祺GS4 百公里油耗1.6L-图2

动力方面,世代 PHEV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与传祺GS4 PHEV保持一致,电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30kW,峰值扭矩或为300Nm。新车上市后将与荣威ERX5以及比亚迪宋PHEV等车型展开竞争,但在动力上世代 PHEV并不占优。

广汽本田插混SUV 酷似传祺GS4 百公里油耗1.6L-图3

世代 PHEV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为六边形中网,内部加入两条银色镀铬条,并与前大灯向连,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格栅为梯形设计,两侧雾灯造型狭长,相比传祺GS4 PHEV有较大的变化。

广汽本田插混SUV 酷似传祺GS4 百公里油耗1.6L-图4

广汽本田插混SUV 酷似传祺GS4 百公里油耗1.6L-图5

世代 PHEV侧面腰线平直,由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轮毂采双用五辐式造型,上方微微凸起,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尾部层次鲜明,尾灯组为多边形设计,两侧底部加入了三角形饰板。世代 PHEV长宽高分别为4516×1852×1708mm,轴距达到2640mm,略小于传祺GS4 PHEV。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