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三菱全新Triton将于11月9日在澳洲亮相

据外媒,三菱下一代全新Triton皮卡将于11月9日在全球正式首次亮相。该车上市后,将成为丰田Hilux等同类皮卡产品的强劲对手。

三菱汽车表示,车辆性能、皮实耐用、安全性能、多功能配置等特征才是用户最为关心的。

据悉,最新一代的Triton将代表着该皮卡平台的全新升级。不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中,该车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改进。

确定了三菱全新Triton将于11月9日在澳洲亮相-图1

该车将和原款车型保持一致的外观设计,露天天线安装于前挡风玻璃上方,同时该车修长的鹰眼前大灯和光滑明亮的前格栅也将保持原车型的结构。

虽然目前三菱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但我们预计它将采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比如三菱七座车型帕杰罗运动版(Pajero Sport)的主动巡航控制、盲点监测和变道辅助系统,八速自动变速箱也有望配备

新一代Triton皮卡的动力系统或将采用主流的2.4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430N·m。

确定了三菱全新Triton将于11月9日在澳洲亮相-图2

有消息称,未来的Triton车型将与日产纳瓦拉(Navara)共享平台,而再下一代的三菱Triton和日产Navara的整体设计方向都将有可能由三菱主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