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牛米的铁盒皮卡!没有发动机还不用开空调

特斯拉造电动皮卡一直是不少人期待的,可是谁知道特斯拉一直在“虚张声势”,至今也看不到任何具体的消息。

700牛米的铁盒皮卡没有发动机还不用开空调-图1

然而,美国的另一家公司却做了特斯拉做不到的事。

700牛米的铁盒皮卡没有发动机还不用开空调-图2

去年9月,美国Bollinger汽车公司在纽约正式推出了B1电动多功能SUV。这辆车虽说是辆SUV,却可以通过类似路虎卫士般的“变形”,把驾驶舱后部变为货箱,成为一辆小皮卡。

700牛米的铁盒皮卡!没有发动机,不用开空调!还能装电线杆子!

 

但是,Bollinger汽车公司似乎并不过瘾,时隔一年后正式推出了B2电动皮卡,一辆货真价实的皮卡。

700牛米的铁盒皮卡!没有发动机,不用开空调!还能装电线杆子!

 

不过,不得不说,这造型和闹着玩似的,不光外形和之前的B1一样,就连许多特色都是照搬B1,而且该车的全景天窗看着就像自己拿玻璃贴的一样,非常难看。

700牛米的铁盒皮卡没有发动机还不用开空调-图3

在动力上,B2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最大马力527匹,最大扭矩696牛·米,其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5秒,极速为160公里/小时。里程的话,B2和B1的高功率版一致,为321公里,充电时,慢充10小时,快充则需要75分钟。

700牛米的铁盒皮卡!没有发动机,不用开空调!还能装电线杆子!

 

该车最有意思的地方和B1一样,是可以贯通的货箱和驾驶舱。由于采用位于底盘的电动机驱动,车头的发动机舱变成另外一个货箱,让这辆皮卡有了一前一后两个货箱,当把前货箱和后货箱都打开时,可以享受自然风,不开空调,还可以运送超长的木材。

700牛米的铁盒皮卡没有发动机还不用开空调-图4

据悉,B2计划于2020年投产,并于明年宣布定价。 Bollinger目前正在接受预订。Bollinger的创始人罗伯特·博林格说:“B2包含了我们在研发B1时所学到的一切,并将其带入到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方向。”他还说,“这是我一直想要的皮卡,它比市场上所有的电动皮卡都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