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

奥迪Q2L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22.68-28.1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全新紧凑型SUV Q2L目前已经到店,并将于10月份正式开卖。根据此前信息显示,Q2L还将推出入门的30TFSI车型(搭1.4T低功率发动机),参考现款 35TFSI车型入门版(搭1.4T高功率机型)的价格,预计Q2L 30TFSI入门版售价将低于20万元。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1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1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2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3

通过对比同品牌奥迪A4L车型的定价策略发现, 其2.0T低功率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为30.7万元,2.0T高功率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为36.7万元,两者相差6万元。Q2L的定位低于A4L,且搭载更入门的1.4T高低功率发动机,Q2L的两款入门车型差价也不会达到6万元。预计奥迪Q2L 30TFSI车型的起售价有望进入20万元区间。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4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5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6

外观方面,Q2L前脸配备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立体的横幅装饰,头灯组内部集成“T”字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中央配有自适应巡航传感器,两侧为多边矩形通风口。C柱部分采用悬浮式设计,印有奥迪车标,选用17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车尾组为多边形样式,内部LED灯带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排气为单边双出式布局,同时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扩散器装饰。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7

Q2L采用与奥迪A3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可通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不同显示模式的调节。悬浮式显示屏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为整车增添了时尚感。中控台下部为常规的功能控制区域。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1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2L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与海外版奥迪Q2相比,新车在长度、高度和轴距三方面都有所提升。

奥迪Q2L将于10月份开卖 入门版不到20万-你买吗-图2

奥迪Q2L将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A宝马X2等车型,通过对比可以看出,Q2L的1.4T发动机宝马的1.5T三缸发动机动力更强,且参数接近奔驰的1.6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