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帕杰罗发动机 430牛米 三菱全新大皮卡来了

三菱皮卡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为了庆祝40周年庆典,三菱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Triton/L200宣传图。该车已经在近期进行测试,据悉其将在不久后上市。

搭载帕杰罗发动机 430牛米 三菱全新大皮卡来了-图1

新车有一个大胆的设计,其将仿用三菱eX概念车SUV的前脸造型,十分酷炫。该车将采用极为细长的前大灯,并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前脸。

搭载帕杰罗发动机 430牛米 三菱全新大皮卡来了-图2

搭载帕杰罗发动机 430牛米 三菱全新大皮卡来了-图3

从谍照图中我们还可以发现该车将采用多辐式轮毂,由于进行了伪装,我们看不到轮毂的原貌。但从其形状来看,其有望采用现款车型的镀铬轮毂。

搭载帕杰罗发动机 430牛米 三菱全新大皮卡来了-图4

因以往三菱Triton皮卡的谍照图中没有出现包裹尾灯的情况,而这次谍照中,该车尾灯和保险杠进行了重度伪装,因此该车的后保险杠和尾灯将有可能焕然一新。

搭载帕杰罗发动机 430牛米 三菱全新大皮卡来了-图5

因该车是全新换代的车型,所以内饰方面的升级是大家最为好奇的。据了解,在信息娱乐系统和内饰布局方面,该车将有一定的升级。

搭载帕杰罗发动机 430牛米 三菱全新大皮卡来了-图6

动力方面我们暂未获得确切消息。不过据外媒报道,该车将有望沿用2.4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低输出功率为113 kW ,扭矩为380 Nm;高输出功率为 133 kW ,扭矩为430 Nm。该发动机曾应用于三菱硬派越野SUV帕杰罗车型上,平台成熟,动力输出强悍。

据外媒,该车或将在2018法国巴黎车展展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