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秋季最配的大气SUV,起亚新一代智跑导购

喜欢秋天,是因为秋天到处都透着一股不一样的美好。

秋天的大地写满了寄给丰收的喜悦,成熟的稻浪翻滚着,沉甸甸地谷穗压弯了腰,低着头随风飞舞,还呢喃着丰收的情话;金黄色的波涛从眼前向远处延伸,一缕缕浓郁的成熟味道随之飘散开来,和着温暖的阳光,氤氲着午后沁人心脾的稻香。

与秋季最配的大气SUV起亚新一代智跑导购-图1

秋天的天空宛如一块空灵的蓝水晶,明明高远得要命,却又澄澈地近在眼前,一碧如洗的蔚蓝,纯粹地仿佛能滴下一抹透明的蓝;静悄悄的天空连阳光都变得温暖,偶尔飘过一朵调皮的云,像踏着轻盈地脚步,才一眨眼,就笑着闹着跑开了,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当如此,一年四季从没有任何一个季节的天空会比秋天还纯净,纯净到连呼吸都会放缓,恐怕惊吓了那一天的蓝。

秋天的山坡四野飘香,万类霜天,一蓬蓬野花肆无忌惮地绽放着,全然不顾冬天就在到来的路上;籽粒饱满的野草渐绿渐黄,偶尔偷食的蚂蚱跳起来,又远去;金黄色的老南瓜圆墩墩地卧满山坡,就像一轮轮散落人间的小太阳;成熟的红辣椒妖娆地在枝头舞蹈,花枝招展地散发着浪漫的幽香;最美的还是那一片片金黄色的野菊,旁若无人地舒展着优雅的身姿,独占鳌头的骄傲脸庞,让人舍不得转开眼珠。

秋天美丽如斯,谁人又能够拒绝呢?当然最美的还是能够开着起亚新一代智跑趁此美景流连一番,因为秋天与新一代智跑最配。

新一代智跑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宛若秋天一般非常清爽舒适的大气。

与秋季最配的大气SUV起亚新一代智跑导购-图2

外形方面

新一代智跑的大气首先体现在其4460mm、1850mm、1695mm的长宽高尺寸和2640mm的轴间距上,超过普通成人身高的新一代智跑有一种非常压人的气势感;被刻意拔高的腰线,在增加了车身稳重感的同时,也让车身变得特别挺拔,就是让人感觉车子看起来有吨位却不笨拙;尤其在横向前中网中加入了颗粒化镀铬饰条的造型,把粗犷凌厉的虎啸式前脸精致化了,辨识度更高,也中和了那种距离感;另外,新一代智跑在处理车身线条的时候,有意做了“瘦身化”设计,相对靠近的硬朗线条让车身更紧凑,空间一如既往地大,视觉上却变得很有肌肉感,总之,新一代智跑的整体气质就是那种所见即所感的大气,到哪里都很拉风。

与秋季最配的大气SUV起亚新一代智跑导购-图3

内饰方面

新一代智跑的内部空间超乎想象的宽阔,前排主驾和副驾的座椅都是8向电动调节,椅边做包裹状处理,乘坐的时候那种贴合感既舒适又自然,尤其是主驾在驾驶的时候,双腿可以活动的空间很宽泛,不用刻意屈膝,身高180的驾驶员挺直乘坐,头部距离车顶还能留出一拳的距离;前后排座椅都带加热功能,后排乘坐四个大人没问题,主要真皮的座椅确实舒服;除了本身空间够大,别忘了新一代智跑还有一个通览式全景天窗,车内不但通风良好,视野开阔,天窗的透明感本身也能营造一种豁达明亮的感觉,让宽阔更宽阔,想象一下,湛蓝的天空下,四野花香,庄稼成熟,站在车里把头从天窗伸出去向外瞧一瞧,该有多美;而除了乘坐空间宽阔,新一代智跑还巧妙地设计了一个后备箱独立储物格,尤其适合外出游玩的时候应急备用,便捷还增加了空间的利用度,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与秋季最配的大气SUV起亚新一代智跑导购-图4

动力方面

新一代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18kW(160Ps)/193Nm的数据,可不要贪心觉得动力一般,新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设计,质感优越,不论是普通的道路,还是高速,或者是爬坡上坎,或者是砂石路面,悬架对于路面振动的过滤都十分彻底,驾驶感十分顺畅;尤其新一代智跑提供了舒适、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的发动机彰显出截然不同的性能,四缸机的高速旋转发出的咆哮声,更能给驾驶人员充满激情的刺激感。

除了外形、内饰和动力极具大气之感,新一代智跑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比如让人眼前一亮的高科技内饰配置,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信息清晰,风格多变,还有中控台功能更强劲的8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满满的科技感既高端又显档次,车内的智能语音功能和百度Carlife 、苹果Carplay系统更是紧紧与时代接轨。
当网络和智能越来越发达,汽车也开始加入智慧大军的行列,作为通身大气的新一代智跑而言,无疑已经走在了时代浪潮的前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