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的X5混动版车型,型号为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在细节部分配以蓝色装饰,突显其混合动力版本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综合油耗百公里2.1L,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开卖。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1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2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3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4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5

外观方面,宝马X5混动版继续延用宝马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蓝色的双肾式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点缀蓝色装饰。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增加“eDrive”标志,车顶上装配黑色行李架和鱼鳍式天线,下方配备大尺寸五辐式轮毂,内部刹车卡钳使用蓝色涂装。车尾上方安装高位刹车灯和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6

配6缸发动机 纯电续航增长 宝马推全新X5混动版-图7

内饰方面,宝马X5混动版装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动力方面,宝马X5混动版搭载3.0T 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90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比上一代的31km多出一倍,达到80km。新车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达到5.6s,得益于宝马最新的eDrive科技,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