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咖高端品牌 5年将推8款新车 纯电SUV明年开卖

在中国车企集体向上发力的大背景下,造车新势力电咖汽车于今年7月启动了全新高端品牌项目—ENOVATE。网上车市在与电咖汽车公关传播副总裁赵焕女士沟通中了解到:ENOVATE品牌将于未来5年内推出8款新车,其中首款车——B级纯电动SUV将于今年11月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面向公众亮相,并将于2019年4月公布售价,同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此外,ENOVATE品牌打造出了全新智能数字化架构IMA,能快速适应A-C级别多种车型的研发,集成硬件、软件、应用及云服务4个维度,实现平台化技术共享。

电咖高端品牌 5年将推8款新车 纯电SUV明年开卖-图1

电咖高端品牌 5年将推8款新车 纯电SUV明年开卖-图1

电咖高端品牌 5年将推8款新车 纯电SUV明年开卖-图1

目前,ENOVATE品牌正在面向社会征集中文名,首款车已基本定型。其摒弃了传统的以线条勾勒外形的设计,用大量的曲面减少车身的割裂感,增强流畅动感的整体视觉效果。侧面车身采用弧波概念,勾勒出富有层次的“双曲面车身”。车身前后超短的前后悬设计,极长的轴距,配合类似保时捷的空气动力学车肩,将整车的肌肉感彰显无遗。

电咖高端品牌 5年将推8款新车 纯电SUV明年开卖-图2

ENOVATE的设计语言十分强调灯光语言对“智慧灵感”的表达。横贯式LED大灯是ENOVATE的家族化设计亮点。前后大灯采用了水晶LED光源和突出品牌识别度的横贯式灯带设计,极大突出车头和车尾横向舒展的视觉感受。

电咖高端品牌 5年将推8款新车 纯电SUV明年开卖-图2

车头微光式品牌徽标和U型呼吸灯带采用透光电镀工艺,点亮时灯光通透闪亮;熄灭时大灯依然呈现闪亮的镀铬反光效果。标志灯带具有人机互动的拓展功能,不仅在充电状态下具有呼吸灯光效,未来还可个性化定制发光色彩,并能与手机等数码设备实现交互。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造型是由电咖汽车造型副总裁Hakan·Saracoglu先生亲自操刀设计,他此前曾在保时捷任职长达15年,代表作品有保时捷918 Spyder和保时捷911 GT2 RS。

电咖高端品牌 5年将推8款新车 纯电SUV明年开卖-图3

据赵焕女士透露,ENOVATE品牌首款车的预计官方售价(不含补贴)区间为25万-40万元。目前在这一价位细分市场中,荣威MARVEL X是一款竞争力较强的产品,轴距为2810mm(不排除后续有所调整)的ENOVATE B级SUV将与之形成差异化竞争。除此之外,将于不久后发布的蔚来ES6也将成为其主要对手。

电咖高端品牌 5年将推8款新车 纯电SUV明年开卖-图3

每个人对于汽车的造型都有着自己的见解,对于我来说,ENOVATE的确做到了令我眼前一亮,当贯通式尾灯几乎成为时下新一代车型的“标配”,千篇一律的装扮令人们再次陷入审美疲劳。而ENOVATE没有随波逐流,Hakan·Saracoglu先生通过巧妙的构思,创造出了“息屏”的概念,将复杂的尾窗、尾灯、车标整合成一体,呈现出智能手机荧屏的效果。也许,未来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就是这些点滴细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