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全新SUV实车曝光 下月发布/配悬浮式中控屏

目前宝骏拥有510、530和560三款SUV产品,内部代号为CN210S的全新紧凑型SUV设计图此前已经曝光。网上车市今日获得一组CN210S实车图。新车依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内饰配有悬浮式中控屏。新车将于10月份发布,并于年底上市销售。

宝骏全新SUV实车曝光 下月发布/配悬浮式中控屏-图1

宝骏全新SUV实车曝光 下月发布/配悬浮式中控屏-图2

宝骏全新SUV实车曝光 下月发布/配悬浮式中控屏-图3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的设计。灯光方面依然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部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灯组,周边还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配备黑白双色外后视镜和铝合金轮毂。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和鲨鱼鳍式天线,尾灯组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

宝骏全新SUV实车曝光 下月发布/配悬浮式中控屏-图4

CN210S内饰布局与宝骏530、510相近,均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但看上去尺寸要比530更大一些,屏幕下方预计为空调和娱乐系统的一些控制按键。从图片上并未看到传统的机械式手刹,有望配备电子驻车系统。

宝骏全新SUV实车曝光 下月发布/配悬浮式中控屏-图5

动力方面,宝骏CN210S预计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主要面向年轻的消费者,未来上市后将与同样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哈弗F5荣威RX5车型展开竞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