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

缤瑞吉利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与沃尔沃XC40的CMA平台同源。8月31日晚在广州铭悦吉利汽车4S店,正式宣布吉利缤瑞在广州区域开卖。新车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为7.98万元-11.08万元。新车外观上沿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介于帝豪帝豪GL之间,动力方面搭载1.0TD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缤瑞正式开卖-图1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1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正式开卖 售7.98万元-11.08万元-图1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2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3

吉利汽车华南营销事业部区域经理孙康先生在媒体品鉴会上表示:得轿车者得天下,轿车奠定了竞争者优势的基石,占据了全球市场的半壁江山,吉利深知中国需要一款真正意义的国民轿车,吉利不仅要做中国轿车市场的引领者,更要立志打造家喻户晓,畅销世界的全球明星轿车。吉利投入巨资的BMA平台,首款车型就是吉利缤瑞,由此可见吉利对缤瑞的重视程度。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4

 由吉利汽车华南营销事业部区域经理孙康与广州铭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荣先生为大家揭幕吉利缤瑞。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5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6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7

       在当天活动现场,有幸请到广州缤瑞准车主的彭先生,彭先生表示:吉利缤瑞是年轻与动感座驾的新选择,相信自己选择吉利缤瑞将会是正确的选择。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8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9

售7.98万元起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广州上市-图10

        在车界媒体及车主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吉利缤瑞广州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最后,一众嘉宾领导合影留念,一起为吉利缤瑞点赞!

        新车简介

吉利缤瑞正式开卖-图2

缤瑞前脸采用“星河回纹式”格栅,内部配合以点阵式元素,两侧大灯造型修长,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一条平直、流畅的腰线,轮毂为五辐式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吉利缤瑞正式开卖-图3

尾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尺寸介于帝豪帝豪GL之间,该车的推出也让吉利汽车的产品层次更加丰富。

吉利缤瑞正式开卖-图4

内饰方面,缤瑞内部使用了米白和灰色相间的色调,整体为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银色板面,并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方为两个梯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带有手动物理按键。此外,新车配备的高德智能导航、智能语音交互、自动驻车系统、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IHBC智能远近灯控制等系统。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正式开卖 售7.98万元-11.08万元-图1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搭载1.0TD三缸发动机或1.4T四缸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其中,缤瑞1.0TD发动机相较于上汽通用Ecotec 1.0T发动机,动力参数占据优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