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18成都车展

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20余款明星车型重磅亮相成都车展,全面展示面向未来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布局

奥迪Q2L全球首发亮相,开启奥迪Q家族全新产品序列,为年轻用户带来极致个性化体验

奥迪Q2L将于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226,800281,800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20余款明星车型亮相蓉城,并全球首发奥迪Q家族最新产品、都市潮酷高档A级SUV——全新奥迪Q2L。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最具年轻气质的车型,全新奥迪Q2L将于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26,800至281,800元。

一汽-大众奥迪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18成都车展-图1

一汽-大众奥迪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18成都车展-图2

全新奥迪Q2L:不拘一格的都市潮酷高档ASUV

当前,随着汽车消费认知的不断升级,中国年轻高档车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已经从单一的功能性,升级为功能性与个性价值并重。一汽-大众奥迪作为行业先行者,经过对高档A级SUV市场的洞察,率先在同一细分市场布局两款车型,奥迪Q2L作为奥迪Q家族第一款以偶数命名的车型,将覆盖那些富有棱角、不拘一格的年轻人群,同时与奥迪Q3面向的更注重家庭、舒适实用的用户群体形成互补,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全新奥迪Q2一经亮相,便凭借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灵活动感的驾控感受风靡欧洲市场,先后斩获了金方向盘奖、德国设计大奖等重磅行业奖项,更凭借潮酷的设计语言夺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名的红点设计大奖——“红点至尊奖”(Red Dot: Best of the Best)殊荣。一汽-大众奥迪在海外车型基础上,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了本土化加长。

一汽-大众奥迪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18成都车展-图3

一汽-大众奥迪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18成都车展-图4

“对于更加年轻的高档A级SUV用户而言,一辆车既要能体现他们‘千人千面’的独特个性,更要让都市驾驶充满乐趣,而全新奥迪Q2L正是为他们所量身打造的都市潮酷高档A级SUV。”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先生表示。作为承载着奥迪品牌年轻化使命的战略车型,全新奥迪Q2L在设计、驾驶体验以及互联、信息娱乐等方面拥有诸多优势,堪称是专为个性潮流人群打造的重磅产品,不仅赋予了年轻用户独具一格的产品体验,同时也将为奥迪品牌注入年轻活力。

标杆之作,全新奥迪A8LQ5L激情来袭

除全新奥迪Q2L首发之外,一汽-大众奥迪还为此次成都车展带来众多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包括今年刚刚上市的两款重磅车型——全新奥迪A8L和全新奥迪Q5L

全新奥迪A8L作为奥迪品牌旗舰车型,不仅首次在豪华D级车市场提出“智能汽车”的概念,刷新了用户对高档D级车的认知,更以独具一格的美学设计、多维感官的尊贵体验、全面领先的底盘动力,以及先进的安全保护系统,给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18成都车展-图5

刚刚于7月份投放的全新奥迪Q5L,则是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高品质产品。它以同级最长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带来了更加延展、更具力量感的全新造型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体验。同时,全新奥迪Q5L再次将科技配置全面升级,赋予用户越级的豪华质感;全新动力组合搭配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更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控体验。

以年轻用户为核心,一汽-大众奥迪全面升级营销体系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先生表示:“以全新奥迪Q2L为起点,我们也将以年轻用户视角为核心,不断升级营销体系,打造更为用户所喜爱的品牌、投放更代表用户个性所需的产品,创造用户可感知的终端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18成都车展-图6

在品牌端,以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周年为契机,一汽-大众奥迪将发布更能与中国用户形成共鸣的全新品牌主张;在产品端,继全新奥迪Q2L之后,还将陆续投放全新奥迪Q3、全新奥迪Q8等Q家族重磅产品,并引入奥迪e-tron以进一步布局电动化SUV市场,持续满足用户对高档SUV的需求;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也将强化各个区域市场的数字化交互体验平台,让用户能够近距离、沉浸式地感受到奥迪产品的魅力。

本届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展出的多款重磅车型和前瞻科技成果,全面展现了奥迪品牌丰富的车型布局和强大的产品实力,生动诠释了不断进取的品牌精神和品牌形象。未来,奥迪品牌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带给用户最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奥迪Q2L预售价格: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全新奥迪Q2L 上市专享版

226,800元

全新奥迪Q2L 时尚致雅型

245,800元

全新奥迪Q2L 时尚动感型

251,800元

全新奥迪Q2L 豪华致雅型

281,800元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