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伦豪华轿跑SUV登台首演,全新捷豹E-PACE上市

昨日,全新捷豹E-PACE在一场别具一格的《驭•见E-PACE》新英伦歌舞剧中上市,不仅展现出十足的活力,更以28.88-35.98万元的售价给大家带来惊喜。作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产品之一,E-PACE是捷豹PACE家族的又一新成员,同时也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全球同步投产的产品。它既是捷豹最新设计与科技的呈现,也是奇瑞捷豹路虎智造实力的体现。

新英伦豪华轿跑SUV登台首演全新捷豹E-PACE上市-图1

前卫个性的“小豹子”

全新捷豹E-PACE承袭了捷豹品牌一贯的赛道基因与豹力美学。作为捷豹PACE家族最年轻的成员,它不负众望,兼具了潮流前卫的个性和纯正的英伦血统。

新英伦豪华轿跑SUV登台首演全新捷豹E-PACE上市-图2

对于全新捷豹E-PACE,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Murray Dietsch)表示:“全新捷豹E-PACE充分彰显捷豹PACE系列新英伦豪华轿跑SUV‘三位一体’的特质,集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这五项全能优势于一身,专为充满活力、追求自由、享受生活并渴望与众不同的新一代捷豹车主量身打造。”

新英伦豪华轿跑SUV登台首演全新捷豹E-PACE上市-图3

年轻,个性的特质在全新捷豹E-PACE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搭载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车主可以对E-PACE的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总共多达16种的个性驾驶模式,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予以单独设定。灵活多变,个性化多样化的参数设定,将带给追求自我的年轻消费者更贴合自身习惯的产品体验,为驾驶增加更多乐趣。

新英伦豪华轿跑SUV登台首演全新捷豹E-PACE上市-图4

除此之外,全新捷豹E-PACE还拥有一颗野性强劲的内“芯”,装配“沃德十佳”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一脉相承全系标配的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运动化调校底盘,让全新捷豹E-PACE可以随时爆发强劲动力。传承捷豹赛道基因,运用源自F-TYPE的诸多元素及仿生学设计:犀利的“豹锋眼”前大灯,“大爪子”般的20寸轮毂,挡风玻璃一角和特色迎宾灯的图案,扶手箱内的豹纹。让全新捷豹E-PACE从外形到细节都个性十足,散发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新英伦豪华轿跑SUV登台首演全新捷豹E-PACE上市-图5

作为细分市场中的“颜值担当”,全新捷豹E-PACE除了出色的动力与外形设计,内饰与科技也展现出英伦的豪华与前卫。温莎真皮座椅,英国之宝音响等配置流露出独到的英伦品味,同级领先的储物空间设计:8.5升的中央储物格及10升的手套箱,独特的智能手机支架,让豪华品质与人性化设计更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传递令人愉悦的产品体验。

不仅如此,E-PACE配备有10英寸中控屏幕,InControl触控系统,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车内拥有至多4个12伏充电接口,五个USB接口,4Gwifi热点最多可连接八台设备,同级少有的穿戴智能钥匙手环。这些智能设备将科技互联,让驾驶更具科技感,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新英伦豪华轿跑SUV登台首演全新捷豹E-PACE上市-图6

全球同步投产彰显奇瑞捷豹路虎企业实力

不同于行业中普遍的“先进口后国产”惯例,依托奇瑞捷豹路虎卓越的智造实力,企业研发、制造及人才体系的完善与成熟,全新捷豹E-PACE实现了全球同步投产。

不仅如此,为了保证卓越的品质与可靠性,E-PACE上市之前经历了为期25个月的严苛测试,横跨四大洲,动用超过150辆原型车。为测试E-PACE的性能、操控与耐久性,团队深入有“绿色地狱”之称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和意大利纳多高速测试跑道。测试足迹遍布国内山地河流,远到英国盖顿中心,确保E-PACE具备全路况、全气候性能与耐久性能,深入北极圈零下40摄氏度的极寒地带保证E-PACE拥有稳定的AWD四轮驱动与牵引力。此外,E-PACE在投产前,于每个阶段均使用封样车 master sample进行质量一致性追溯。量产后仍接受全方位、高频次的精密检测,并与标准数据对比,持续改进品质。

新英伦豪华轿跑SUV登台首演全新捷豹E-PACE上市-图7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表示:“全新捷豹E-PACE是奇瑞捷豹路虎传递‘中国之声’,在‘客户至上’理念引导下推出的最新力作,完美兑现企业‘三年五款新车’承诺。奇瑞捷豹路虎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继续保持新产品的投放势头,持续带来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驭动卓越英伦体验。”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