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合资首款互联网SUV云逸成都车展预售

合资品牌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SUV——东风雪铁龙云逸,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受到热捧。据最新信息,东风雪铁龙云逸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同时,为配合新车预售,8月24日开始,东风雪铁龙联合阿里在阿里众创平台为云逸打造了互联网众创计划,并将推出云逸电商专属定制版车型

终于等到你合资首款互联网SUV云逸成都车展预售-图1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新一代年轻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个性、品质,同时对智能科技和互联网有着更高的要求。作为为年轻消费者专属定制的一款互联网“潮车”,东风雪铁龙云逸对这些需求的满足自然“一样都不会少”。

在设计上,东风雪铁龙云逸拥有与众不同、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它具有SUV的力量感,但又不乏亲和力,充满了法式乐观设计元素。经典的雪铁龙Airbump、遍布全车的撞色和圆角矩形的设计,以及提供丰富多彩的颜色装饰包,使得整个新车个性十足,回头率满满。空间上,云逸秉承了雪铁龙舒适基因,带来同级领先的2655mm超长轴距,提供了超凡的后排空间。配置上,多达12项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以及手机无线充电、HUD彩色透明抬头显示、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均是同级罕有的配置,让新车竞争力十足。

终于等到你合资首款互联网SUV云逸成都车展预售-图2

特别是,东风雪铁龙云逸是合资品牌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互联网车型。这套车机系统是现今最好用的车载交互系统之一,依托自身的超强智能系统,加上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的强大支持,使得东风雪铁龙云逸能够提供出众的车载互联网体验,成为知你、懂你、助你的另一“伴”。

终于等到你合资首款互联网SUV云逸成都车展预售-图3

东风雪铁龙云逸搭载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内含人工智能AI,具备大数据分析能力,每位车主拥有自己的专属ID,登陆后基于实时场景,系统会主动推送适宜的服务。能让车主充分感受到汽车与智能互联结合后在日常用车时的便捷,使出行变得千人千面。

东风雪铁龙搭载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由四大功能模块组成,包括,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控制、阿里服务生态和外部智能设备接口。远程控制方面,云逸可以实现远程寻车、后备箱控制、门锁控制等功能。在智能语音方面,云逸搭载先进的自然语义识别技术,功能涵盖了电话、导航、空调等软硬件系统,具有标杆级的精准识别精度,完全可以把云逸当做一个正常人去交流,它对你的需求都会做出准确及时的回应。在阿里服务生态方面,得益于云逸系统和阿里旗下的相关的产品和技术无壁垒的对接,如高德导航、支付宝、虾米音乐、飞猪、淘票票等,组成了丰富强大的阿里服务生态,让一般的车机系统难以企及。外部智能设备方面,云逸适配了盯盯拍行车记录仪硬件,能够实现车上的拍照功能,还将陆续接入平衡车、无人机、智能家居等设备。并且,相比于传统的车载多媒体系统,东风雪铁龙云逸搭载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能够实现OTA在线升级,用户不必再去4S店进行系统升级。同时,网络安全方面,采用了PKI/CA证书安全体系,并参考了欧盟GDPR这一严苛的个人数据保护条例。

终于等到你合资首款互联网SUV云逸成都车展预售-图4

“专属”和“互联”体现在东风雪铁龙云逸的方方面面。为进一步满足对颜值和个性有着极高追求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从8月24日开始,东风雪铁龙专门携手阿里在阿里众创平台推出了云逸众创计划。在线上,网友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颜色、配置,来设计创造专属自己的爱车,描绘自己理想中的云逸。据了解,根据参与网友的大数据,后续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云逸电商专属定制版车型。

终于等到你合资首款互联网SUV云逸成都车展预售-图5

想更多了解东风雪铁龙云逸这样一款个性十足、竞争力十足的互联网SUV预售的更多信息,请在成都车展前往H4号馆东风雪铁龙展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